由於六年前,我們去馬來西亞爬神山時,馬來西亞特奧會的教練們請我們吃飯,為了答謝他們,於是我們也利用他們這次來台灣的同時,請他們吃飯,禮尚往來。

 

    星期二下午,我就坐捷運到動物園站,跟馬來西亞的教練們會合,而且我還在捷運車廂裡的同時,就看到阿忠教練、董宥伶、芝雯母女檔,當我看到芝雯媽的同時,非常高興,我也很高興向馬來西亞的教練們打招呼。

 

    接著,就去貓纜起點站動物園站,坐貓空纜車上山,我們是坐水晶車廂,我跟芝雯、阿忠教練、董宥伶和馬籍女教練坐,在車上,我一邊向女教練介紹台灣的地理,而且從透明地面往下看,就看到綠色草原和一個O字型道路。

 

    到了終點貓空站,我們就走貓空路跑有跑過的路,來到四哥的店的分店,當場就看到威勳和欣嬡就在外面迎接我們,餐廳外面,是一個好大的花園,可以眺望台北市的風景,所以我們有在花園看台北市最漂亮的夜景,彷彿來到新光摩天大樓和101大樓的頂樓。

 

    進入餐廳裡,大家就先坐下來點餐,由於芝雯上星期日跑全馬,得了第一名,所以獲得獎金,於是請我們吃綠豆糕,我們不但都吃得津津有味,也恭喜她,可見她一定有個好夢,並分每家醫和綠豆糕,謝謝芝雯!

 

    在吃飯的同時,我跟欣嬡、阿忠教練、董宥伶、馬籍女教練、和芝雯母女檔坐同一桌,三個馬籍男教練、家揚母女檔和昱泉媽有來我們這一桌敬酒,大家也很高興得敬酒打轉,總算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馬尾夜晚。

 

    當我們離開餐廳時,大家不但異口同聲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外,我自己也說了一句口訣「大家酒後不開車,人人都是喜羊羊。」引起欣嬡和芷瑀指著祕書長反應「喜羊羊就在這裡!」其實我的意思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家時,我跟芷瑀都是坐欣嬡舅的車,在車上,聊天聊得好高興,滿腦子一直在想過年請大家喝飲料的事,也在想哪一家店賣的飲料最便宜,所以欣嬡舅只把我載到市圖總館,就讓我下車,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貓空纜車到山上吃晚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