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早上,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2015渣打台北國際馬拉松」,媽媽在清晨四點,就把我叫醒,然後到飯廳吃點早餐,就走路散步到城門圓環旁的外交部報到,當我們把寄物包託運後,就準備起跑點起跑。

    五點半的鳴槍,是參加半馬和全馬的運動員的預備槍聲,雖然我、日鴻和師教練都是跑半馬,而祕書長、芝雯、秋雄哥哥和欣嬡舅都是跑全馬,但都沒有看見他們,只是聽到槍聲,就努力往前跑。

    其實路線就跟上次的「2014富邦馬拉松路跑」都差不多,一樣先跑中山南路,經過台大醫院、教育部,當我們跑到中山北路時,也看到國父史蹟館、馬偕紀念醫院,然後經過浪漫的中山北路婚紗街,上中山橋,看到圓山大飯店。

    當我們看到圓山大飯店時,也一樣右轉北安路,來到大直,跑到明水路、樂群一路,看見欣嬡家,接著右轉堤頂大道,來到內湖,看見台灣工銀證劵大樓,也經過民權大橋、麥帥二橋下,上麥帥一橋。

    當我在準備下麥帥一橋時,終於看到日鴻,下橋後,就是跑松山區的塔悠路,經過又跑到麥帥二橋和民權大橋下以外,也看到民生東路和富錦街的尾巴,然後就沿著之前跟欣嬡舅跑的路線的對面反方向,往大佳河濱公園衝。

    當我到看到20K的牌子時,對大家說,只剩1K了,繼續努力,大家都說謝謝,當我們看到終點的牌子時,非常高興,雖然我們登山社參加10K的成員,有媽媽、芷瑀、耕安等,但我只有看到媽媽,由於不耽擱下午的家事,所以我只把背心、外套和長褲穿上,就回家了,馬年的馬拉松終於功德圓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渣打台北國際馬拉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