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們特奧會幾位運動員,到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信義店旁邊的香堤廣場,參加NBA舉辦的「三對三鬥牛籃球賽」,當我來到香堤廣場,看到了意中老師、振翊兄、韋傑、師教練、應勇等,也來參加這場籃球賽。

    當場就有一個迷你籃球場,有個籃球架,還看到一個身高特別高的美籍黑人籃球教練,叫做「莫湯柏」,在現場,還看到台北啟智學校的前校長吳琇瑩,還看到了2011夏季特奧羽球社的男教練潘和兼老師,也看到許多虎尾商工的學生,不過最記得的,就是提起王韋婕學妹。

    當我們特奧會運動員準備上場時,就按照身高排列順序,身高比較高的一組,身高比較低的一組,然後就開始團結投籃,那一組先投進十顆,就是哪一組獲勝,結果第一場,我們這組輸了。

    但兩組交換位置時,當我一拿到籃球,我就會想辦法投進,結果我投的,幾乎都投進了,所以莫湯柏看到我,都好高興,成績結果,第二場是我們這組贏了,第三場我也是想辦法把籃球投進,所以第三場,也是我們這組贏了。

    我迫不及待向莫湯柏、韋傑、冠穎等擊掌,今天的確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