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媽媽先坐文湖線捷運到動物園站,然後跟欣嬡家屬見面,坐車前往政大,跟阿忠教練他們集合,準備前往草楠古道,爬猴山岳和二格山,雖然董宥伶沒有出席這次活動,但是多了威翰母子檔。

    到了草楠古道,按照老路線,先走一條山路,然後從一條小捷徑進入前往猴山岳的路,走到一半時,大家都流汗,於是我迫不及待拿背心脫掉,剛開始我跟心愛家屬走在最後面,後來因超越了阿嬌阿姨,變成第二名,很快得,來到了前往筆架山和猴山岳的岔路。

    等家揚媽、欣嬡媽和欣嬡舅扶著欣嬡爬上來後,就繼續前往猴山岳的涼亭,然後,我們一邊俯視著山下的木柵、新店、深坑和石碇的美景,一邊拿日鴻媽的肉包來吃,讓日鴻媽減輕負擔。

    由於欣嬡沒辦法走這麼多路,於是當我們走到一個階梯時,家揚媽就帶欣嬡家屬下山,前往猴山岳,而我們繼續往上爬,前往土地公廟,本來我跟阿忠教練走第一個,但媽媽走不快,於是我走在阿嬌阿姨的前面,保護媽媽。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終點站土地公廟,於是我卸下了背包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向土地公行個禮,然後就把牛肉麵便當拿出來,並且也把慧敏妹妹中秋節送的桃酥和毛豆拿出來,給大家吃,還有威翰帶來的芭樂,而家揚媽和欣嬡家屬中午去青山飲食店吃午餐。

    下午,我們就走老泥巴路下山,在下山時,一邊欣賞路旁的咬人貓,一邊跟日鴻媽聊天,分享很高興為什麼黃平洋競選市議員落選的理由,也會分享為什麼要為Selina的丈夫張承中先生拜票的理由,日鴻媽覺得很有趣,日鴻媽也笑駭了。

    當我們繞著O字型回到起點時,就在涼亭等家揚媽和欣嬡家屬,然後就跟來的時候一樣,坐誰的車回家,我坐在欣嬡媽的休旅車的副駕駛座,跟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當車子開到阿玉水餃時,自然而然聯想到張雅雯,當然就開始討論到苗栗老家烤肉的行程,大家都好期待到苗栗老家烤肉,希望能辦理成功,當然也要邀請雅雯母女檔一同參與,也讓欣嬡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