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跟好久不見的原古心靈教室的師兄師姐們,一起去爬山,這次是開車經過新竹縣橫山鄉的內灣村,到尖石鄉爬李棟山,早上,我們先到捷運北門站集合,很高興這次又認識一位新朋友,她就是文義師兄和月覺師姐的女兒。

    我們搭乘栩蓉師姐的車,在車上,我們聊天聊得好高興,我聊天聊到睡著,直到車子在新竹下高速公路時,才醒來,途中沿著台鐵內灣支線,經過合興火車站、左岸民宿、尖石鄉公所,也就是上次跑馬拉松的起跑點,開了一段好高好長的山路,才到達李棟山。

    由於尖石鄉本來就是原住民部落,所以登山口那裡,當然就是住泰雅族人,還看到他們養的狗,雖然當時已經是中午快十二點,但還是堅持要爬上山,再吃午餐,所以在山下,就先吃兩種不同口味的包子。

    一路上,風景很美,雲也是白白的,路途也是綠油油的樹木和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花,我邊爬山,邊跟師兄師姐們聊天,不知不覺,來到了李棟山古堡,首先我先鋪桌巾,然後就把便當拿出來吃,並且拿芭樂也拿出來。

    我還用筷子夾師姐帶來的兩種不同的壽司,還有蛋糕,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還有師兄在泡咖啡,然後大家都迫不及待拿起杯子排隊,倒咖啡喝,我們一直到下午快三點,才準備下山,下山之前,還有拍大合照留念。

    傍晚,本來要去秀巒賞櫻,但是為了考慮日落時間,就沒去,於是我們開了一段好長的路,到去年阿忠教練帶我們去過的福勝樓餐廳吃晚餐,桌上菜非常豐富,一道接著一道上,最後由我把我們這一盤的小蝦吃光,媽媽甚至把未吃完的綠色青菜打包,帶回家。

    謝謝師兄師姐們讓大家度過了快樂的一整天,也讓大家心滿意足,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過內灣到尖石爬李棟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