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初,我們的坪林三星之旅,只有走源茂山和鬼子瀨尖山,雖然這個星期六把二二八四天連假的班,但阿忠教練還是利用這個星期日,帶我們把整個坪林三星爬完了,也就是把整座鬼子瀨尖山、源茂山和和尚髻山。

    星期日早上,我一樣到象山捷運站,坐金柱叔叔的車,到新店捷運站,跟其他同伴會合,雖然芝雯母女沒有出席,但同伴還是很多,很高興日鴻媽和董宥伶願意坐金柱叔叔的車,一上車,我就開始補眠,直到到了坪林,才醒來。

    我們把車子停在一個茶園邊的停車場,一樣經過水聳淒坑同樣的茶廠,大家一邊爬山,一邊欣賞山下的風景,除了看到台北市的美景和坪林茶業博物館以外,看到跟上上星期一樣,走在雪隧上。

    一路上,大家都流得滿身大汗,都迫不及待脫下外套,途中經過一條岔路,我們當然是通往和尚髻山的方向走,才中午十一點多,阿忠教練就開始找合適休息的地方,好讓我們吃午餐,我除了把我便當裡的一塊魚夾給阿忠教練吃,然後就開始吃便當,並且把媽媽做的油飯拿到大桌巾上,給大家吃,提醒大家記得沾辣醬。

    桌巾上,各式各樣香噴噴的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董宥伶還請大家吃金莎巧克力,鳳英阿姨把她帶來的最後一塊速機留給我,還有佑嘉帶來的巧克力餅乾,阿忠教練忙著泡茶,然後大家都把杯子排隊好喝茶,我們一直到下午一點,才準備前往和尚髻山。

    沒多久,來到了和尚髻山,完成了坪林三星的任務,大家都迫不及待拿起「和尚髻山」的牌子照相,謝謝阿忠教練讓我們度過了快樂的星期日,讓我們過癮極了,希望下星期的四天連假,可以更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圓滿的坪林三星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