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家揚媽跟媽媽的視訊中得知,阿忠教練星期六有辦登山,非常高興,就決定要參加這次健行,主要是去坪林爬大尾山步道,到鬼子瀨尖山,昨天早上,我們就先在新店捷運站集合,由於董宥伶沒有出席,所以這次只有八個人。

     我們開車,走了一段好長的北宜公路,從新店穿到石碇,來到了坪林,首先就先在登山口看登山看板,原來我們爬的是源茂山步道,剛開始是水聳淒坑,在那裡看到一棟透天厝,透天厝的主人,幫我們指引路線,好讓我們找到前往鬼子瀨尖山的路。

     在爬山當中,佑嘉爸和美娟阿姨在關心我,我過年有去哪裡玩?當我們俯瞰山下風景時,就看到雪隧,彷彿是走在雪隧上,途中也看到許多山楂花,阿忠教練說,茶花才是種茶用的,山楂花是給人觀賞用的。

     由於路途遙遠,所以十二點多,還在山腰,還沒有到山頂,直到十二點多,才到達鬼子瀨尖山,由於阿忠教練為了要找適合的地吃飯,所以我們在山頂拍了幾張照,就匆匆下山了。

     中午,我們在半山腰野餐,我除了把便當裡的牛肉分給大家吃以外,還有請大家吃大頭菜,以及把帶來的咖啡包拿出來分,佑嘉看到我打開便當,就迫不及待跟我要牛肉,在吃飯當中,還跟大家討論,出外旅行、旅遊,是否要請媽媽檢查大行李箱和隨身包的問題。

     謝謝阿忠教練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也會記得家揚媽和媽媽的話,出門要請媽媽檢查帶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在雪隧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