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教威勳唱歌的張艾莉老師,昨天下午,在新店的碧潭左岸,有新歌發表會,所以阿忠教練只有利用昨天早上,帶我們爬早上半天的和美山。

    早上,先在新店線捷運的新店總站集合,由於芝雯去大安高工校慶,所以芝雯家只有芝雯媽出席,加上威勳要下午,由他媽媽直接帶他到碧潭左岸現場,所以威勳家人也只有威勳爸出席。

    首先,我們先搭渡輪,越過碧潭,到熱鬧又繁華的碧潭傳統市場商圈,再走一段小路,到達和美山的登山口,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途中有合庫的員工提供免費的冰棒,原來是合庫的員工辦親子座談會所剩的,就免費提供給路人吃,謝謝合庫!

    我們在半山腰,往山下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新店的美景,還有跟欣嬡住的一樣的一排一排的國民住宅,途中有在一個大草原休息,家揚媽和芷瑀媽把自己帶來的芭樂、蓮霧拿出來,請大家吃,鳳英阿姨看到我用筷子吃水果,就說,我是最標準的方法。

    時間還沒有十二點,就下山了,我們到碧潭路的一家小吃店吃午餐,許多爸爸都到樓下冰箱拿啤酒,我也拿了一瓶酸梅汁,在餐桌上,菜非常豐富,大家吃飯一碗接著一碗,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們就回到碧潭左岸的園遊會逛逛,當還沒有輪到張艾莉老師上台時,就看到威勳媽和威勳,當輪到艾莉老師上台,她馬上就知道她有學生來看她的新歌發表會,她除了在台上唱她的新歌以外,還有唱孫燕姿「我不難過」和阿妹的一首台語歌,我聽了都笑駭了。

    最後,她還把她新歌的海報拿出來,往台下丟,給聽眾接,結果接到的第一位歌迷,是家揚媽,第二位接到的歌迷就是我,很高興這次來碧潭,又是收到一份海報,當她下台時,我們還有跟她合照。

    艾莉老師下台後,我們就到左岸餐廳喝下午茶,由於我有在園遊會攤位,用宇君阿姨的點劵扣錢,買金桔檸檬,所以只點了九十塊的炸雞球,就用炸雞球配金桔檸檬,但鳳英阿姨還是有分我一點冰砂。

    由於星期日和星期二,就是欣嬡和芷瑀媽的生日,所以我們有準備兩盒蛋糕,當然一樣有先唱生日快樂歌,再切蛋糕,雖然欣嬡沒有出席,但還是有用手機視訊祝欣嬡生日快樂,昨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采多姿的新店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