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本來要帶我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看「古早台灣台動者特展」,我們領取學習單後,就前往是內參觀,展覽區裡,有一台大電視,教工人怎樣正確搬運貨物的方法,還有提舉與放下的最佳情況,它說操作員的雙手正確姿勢是垂直彎曲與水平伸直,我看了這部影片就知道,每次中午要去送書給台聯大時,也必須遵守這些規則,這樣才不會讓骨質受傷。


另外,他還有介紹「中洲遺址」,我看了這四個字就知道,他位於台灣中南部的直轄市台南市,另外他也藉少男性跟女性的骨盆有什麼不一樣,我們都很認真的作答,由於我們全都答對,於是服務台姐姐就送我一份精美小品。


     接著,我們就去隔壁看「動物悄悄話溝通密碼特展」,我看了動物展的學習單,又知道一種動物,就是粉紅海葵魚,單子上還有連連看遊戲,主要就是把這些動物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連在一起,那裡也有欣賞影片。


     樓下還有更多有趣的科學遊戲室,雖然數學區對我來講很難,但後來到了機器遊戲區後,就覺得很有趣,他有讓大家這波浪上騎腳踏車、魔幻溜滑梯、神秘的彈珠迷宮、電動腳踏車,實在很有趣,今天實在是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