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三十歲生日,正好也是農曆的三月二十,由於星期一不用上響鼓,於是我利用星期一下午,到師大附中跑了十六圈操場,星期二又跑了十六圈,但星期五只跑了十五圈,等於把新光摩天大樓的四十六層跑完了。

    由於我們心路合唱大使,昨天在新店有一場母親節合唱團表演,所以沒有辦法參加六如登山社的爬山,但金柱叔叔星期五就有先傳Line,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早上,吃了一頓豐盛的餛飩水餃早餐,就坐公車前往新店可口豬腳大王那裏等大家,剛下公車,正好碰到合唱大使鄭楷馨,到了大坪林捷運站出口,看到蕭樹芳。

    然後我們坐公務車,前往位於民族路上的新店區大福館,坐電梯到五樓,當場就看到許多住在新店的媽媽們,還看到新店區長和中山里的里長,在台上講話,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活動的一開始,就是我們心路合唱大使上台演唱,為了慶祝母親節,當然前兩首歌,就唱「美麗的康乃馨」和「母親的手」,後面又唱「拍手歌」和「讓愛飛翔」,而且姿勢都做得非常好,大家都迫不及待為我們拍手叫好。

    中午,由於媽媽沒有準備午餐,所以回到家,洗完碗,就到蓮池閣買素食便當回家吃,三十歲當天的午餐吃素,媽媽說,這樣也好,吃素表示救地球。

    下午,我上facebook,看到國中地理老師小強老師,雖然我有六七年沒有跟他見面,但還記得我的生日,我看到他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還看到南港高工同學姜淇和兩位南港高工的學妹顧斯晴、周郁雯,也都有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真是太感動了!

    傍晚,我們請群益證劵的Alex哥和他老婆小鳳姐,到微風廣場信義店地下室的龍茶味點吃港式晚餐,大家都點了各式各樣的菜,好幾道菜,都做成各種動物的模型,好有趣!於是我們拍照,用手機傳給二姊看。

    在吃飯當中,向Alex哥和小鳳姐分享四月在霞雲山莊,旅社裡唱歌,張宇的歌點「圓謊」的理由,謝謝他們給我正確的觀念,也恭喜他們馬上就要升格當父母了,我好期待看到雙子座的邱婕兒。

    回到家,我開電子信箱,看到大直的賴姓表叔有寫信祝我生日快樂之外,還看到小外甥小仁弟也用二姊的信箱,祝舅舅生日快樂,甚至看到登山社的「小謝金燕」芝雯也有祝我生日快樂,好高興三十歲的一開始,就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馬上就南港高工校慶了,希望看到那些老師、同學,也會很快樂,也期待看到常常嘴裡唸的琪婷老師、瓊雯老師和珮筠老師家的弟弟、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歲的剛開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