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月,我第一次參加領航協會的夏令營,是去金山參加三天兩夜的生涯規劃與人際關係的研習營。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很多之前認識的障礙生,沒想到,所有的團隊成員,全都是我不認識的,但是還是非常高興可以認識新朋友,我這一組還有視障的楊鈺如姊姊跟我一樣自閉症的王翔民哥哥與塗主恩哥哥。


    在生涯規劃課上,主要就是讓我們知道,未來要怎麼找對個人來說,最適合的工作,不會有困難;之外還上了資訊就業技能培養,主要也是教我們畢業後,怎樣找到好工作,我一直希望我可以找到好工作,賺錢給媽媽、姊姊和未來的外甥。


    另外,夏令營的兩個晚上,分別是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內的KTV唱歌跟在外面舉行營火晚會,我除了唱張學友跟張宇的歌外,還有表演口琴,讓我們度過了兩個美麗的夜晚,我一定對永遠珍惜這個甜蜜時光。謝謝領航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