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忠教練出國了,但我們六如登山社的家長們,還是自己主辦活動,帶我們運動員出來健行,到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桶后溪步道健行,並且玩水。

    早上,大家都到新店線捷運的新店總站會合,總共有三輛車,我跟家揚母女倆,做欣嬡家的休旅車,而且欣嬡還讓我坐前面的副駕駛座,讓我感到欣慰。

    我們走北宜公路,一路上,兩個媽媽正在聊天,我忙著看北宜公路周邊的風景,好開心!後來我們轉新烏路,直達烏來,即便沒有看到烏來纜車和台車,但還是有看到許多小吃餐廳和溫泉館,令大家垂涎三尺。

    我們本來要走桶后溪步道,但是此路不通,於是我們又開車,到另外一條步道,沿著桶后溪反方向走那條步道,中午就在那條溪的分水堤那裡野餐,家揚媽給我她帶來的花生粽子,我把媽媽做的炒飯拿出來,給大家吃,我還吃了金柱叔叔帶來的麵包,只是媽媽給我帶的炒飯,銷售量不好。

    吃過午餐,我們就走同一條步道,順著桶后溪回頭,我、日鴻媽和市立工農的林老師走第一個,一路上,我們三人聊天聊得好高興,但是發現我們的同伴,離我們越離越遠,他們一定是邊走路,邊拍照。

    回到步道的起點,大家就迫不及待到溪邊,脫下鞋子、捲起褲管,開始玩水,大家把水裡放進溪裡,好像是在為腳丫子做SPA,威翰忙著泡茶,然後大家就拿起杯子排隊倒茶,謝謝威翰泡的茶。

    我們一直玩到四點,才上岸,準備收心回家,今天雖然沒有阿忠教練,但還是玩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