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從歐洲回來,才將近兩個星期,就完成了三個家事,所以放假三天,我們跟大家都玩得好高興。

     除了星期五,跟圖書館的同事們去三峽玩以外,即便阿忠教練的女兒改嫁,但我們六如登山社的家長們,但是帶領我們運動員,從事健行活動,到木柵和深坑的交界處,爬猴山岳前峰,也就是炮仔崙步道。

     星期六早上,一樣到捷運象山總站,坐威勳爸的車,車上還有芷瑀媽,在車上,大家說說笑笑,我開口向大家分享,我們到瑞士玩的事,主要是講我喜歡坐火車。

     到了炮仔崙步道,就看到五年前,看過的「萬家香土雞城」和停車場的看板,我們就把車停在那裡的停車場,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

     由於天氣非常好,所以走在階梯上,一路上,都是綠油油的樹木,以及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花,往山下看,就是漂亮的美景。

     當我們走到一個涼亭休息,當場就看到許多伯伯阿姨在那裡休息、聊天,我們也坐下來跟他們聊天,我把從瑞士帶回來的洋芋片拿出來,請大家吃,那些伯伯阿姨們,也把他們帶來的水果,請我們吃,有芭樂、有芒果,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當我們離開涼亭,就上山,前往猴山岳,一路上,突然有兩位朋友,因身體不適,走得比較慢,就跟我們,離得遠遠的,但威勳爸回頭去找他們倆。

     中午,我們就在山上,一個十字路口休息、吃午餐,由於昨天帶著三盒水果,其中一盒沒有開,所以就把它拿出來,請大家吃,佑嘉父子檔,一直好奇,我帶了什麼菜。

     飯後,還有餘興節目,芷瑀媽用她的手機點她要喜歡的歌,我甚至手機點我最近學的兩首歌,就是許茹芸「美夢成真」、林曉培「心動」。

     下午,我們又到四年前,去過的林家花園,享用美味的茶,還有好吃的餅乾和巧克力,後來又去河邊玩泡腳,我又把洋芋片拿出來,由於沒吃完,所以有機會留著帶回去,給李家三姊妹吃。

     今天是星期日,我又跟芝雯全家福,到同一個KTV唱歌,這次來已經第五次了,總共有六個人,其他兩個事翔耀和雅玲阿姨,我點的第一首,是張學友「想和你去吹吹風」。

     當我唱周蕙「約定」時,芝雯媽還陪我唱,芝雯媽還問我,要不要好好愛別人,要不要跟別人計較,好幽默!

     後來,芝雯唱阿妹「bad boy」,看到她邊唱邊跳,真的好厲害,當我唱阿妹「牽手」時,芝雯陪我唱,真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我第一次唱S.H.E.「宇宙小姐」,即使歌詞和旋律不熟,但芝雯爸和雅玲阿姨還是為我拍好叫好,當我唱楊丞琳「仰望」時,大家也說我唱得不錯,我還說,這張專輯值得收藏。

     即使當螢幕出現劉德華「一輩子的錯」和許茹芸「美夢成真」時,雖然我臨時離開,但因別人准許我插播,所以還是讓我如願以償,唱到了。

     最後,就是由芝雯和我唱阿妹「三天三夜」和嚴爵「打噴嚏」,做Happy Endding,總算度過了快樂的三天,即將要收心了,不要讓三天的快樂,影響到四天的工作。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的七月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