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阿忠教練家庭聚會,沒有主辦登山健行,但幾位家長還是帶領運動員,到位於新北市的雙溪區的虎豹潭,並且走到大平山,早上,我就一樣到捷運象山總站,坐金柱叔叔的車,車上還有阿嬌阿姨。

     首先,到基隆市的暖暖區,跟其他人會合,這次運動員只有我和佑嘉,許多人還關心,為什麼媽媽還是沒有出席,還是只有我出席?

     我們開車前往虎豹潭,停好了車,就開始這次的行程,大家逆著虎豹潭走,途中看到好多人都在潭裡玩水,玩得好高興,還看到狗在水裡,也跟大家玩得好高興。

     後來,我們走到一間平房,那裡的主人是在家裡,靠自產自銷仙草茶維生,立煌叔叔和佑嘉爸就出錢,請大家喝主人自產自銷的仙草茶,當作解渴消暑,大家都喝得津津有味,太過癮了!

     中午,我們坐在跟上次同一個湖邊的石頭上野餐,我除了把便當拿出來吃以外,還把媽媽為我準備的蘋果、竹筍拿出來,放在大桌巾上,家長們忙著泡茶,後來大家都把自己的茶杯拿出來排隊,倒茶喝。

     當我吃完便當,就迫不及待脫鞋,到湖裡玩水,立煌叔叔故意對岸上的同伴們潑水,好有趣!我們把腳泡在湖裡做SPA,結果有小魚來親我們的腳,多舒服!

     佑嘉請我們吃餅乾,鳳英阿姨請我們吃她帶來的長方形洋芋片,桌巾上,還有宇君阿姨帶來的小魚豆干,以及各式各樣的水果,如鳳梨、水梨等,沒想到,我帶來的蘋果和竹筍,銷售量超好,很快就被吃完,連我帶來泡的茶,也被用完,可見我這次來,總算也有代價。

     下午,我們就回頭,還加碼,爬我們沒有爬的大平山,本來以為只有花五分鐘,但花了十幾分鐘,不過還是完成了艱難的任務,於是我們就在山上拍合照。

     我們本來還要去基隆吃海鮮晚餐,但阿忠教練沒來,所以就沒有去,但還希望下次的有機會,可以吃到海鮮,今天雖然沒有阿忠教練,但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雙溪虎豹潭到大平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