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下的大雨,沒有辦法爬山,於是宇君阿姨就帶我們到她的好朋友家,吃好朋友做的披薩,這次天氣終於轉晴了,阿忠教練就利用昨天,帶我們到大屯溪古道健行、玩水。

     早上,我跟日鴻媽一樣,到圓山捷運站那裡,坐宇君阿姨的車,前往北投承德路的尾巴,跟大家會合,很高興看到謝昌昌的老婆,連金柱叔叔的好朋友林老師也有出席。

     我們後來又開車,開了一段好長的路,來到了大屯溪古道的登山口,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一路上,我跟大家聊天,昨星期五晚上,為威勳捧場歌唱成果發表的事,還跟宇君阿姨和鳳英阿姨分享,昨天到內湖,跟雅君老師談事情,總算有兩個代價,她們聽了也很高興。

     我們逆著大屯溪往上爬,途中有拔山涉水的地方,大家都排隊,拉著繩子、踩著石頭往前走,在山上往下看,就看到整個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美景,途中,有看到別的路人,我們就在休息區,跟他們聊天。

     還不到十二點,就到達玩水的地方,大家都迫不及待,把午餐拿出來吃,並且把糖果、餅乾和水果拿出來,放在大桌巾上,由於昨天為威勳捧場,威勳媽很高興向我報恩,於是她把她的參加獎餅乾留給我,於是我就拿出來,向大家分享,並且講我得到這包餅乾的理由。

     阿忠教練忙著泡茶,家揚媽也把她的啤酒,分我一點,好讓我暢快,大桌巾上,還有豆干、海帶、素雞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脫鞋,到大屯溪裡玩水,我坐在石頭上,把腳泡進水裡,多舒服。

     許多媽媽們,在唱歌,由玟琇阿姨用手機點歌,媽媽們合唱莫文蔚「當你老了」,而唱台唱迪克牛仔和李翊君合唱的「回頭是岸」,大家都迫不及待,為表演者拍手叫好。

     今天終於讓我們如願以償,爬到大屯溪古道,也如願以償玩到水,謝謝阿忠教練,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大屯溪古道健行、玩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