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就是我們陽明大學,最後一個放假的星期五,本來第一天下午要游泳,就因突然下起大雨,於是我就利用下午和傍晚,把自己的臥房和電腦室,兩個臥房的地板擦得乾乾淨淨。

     晚上,我又從我心事書的九個單元,每個單元和後面的一張附錄當中,各出了兩題內容的選擇題測驗,寄給三批同樣的人,考大家,每個單元出兩題,加起來,剛好二十題。

     星期六早上,阿忠帶我們到內湖爬剪刀石山,我跟阿忠教練先到圓山站會合,然後坐威翰媽的車,直達內湖,跟其他同伴集合,等立煌叔叔和威翰媽停好車,就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

     由於威勳爸昨天有開信箱,所以他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我,有收到我出的選擇題測驗,還問我標準是幾分,達到標準,有什麼獎品?

     途中,在一個涼亭休息,日鴻媽請我們吃他帶來的檸檬乾,那裏還有呼拉圈,於是我就拿來搖,我邊搖,邊看山下內湖的美景,有看到中山高速公路、民權大橋、麥帥大橋,還看到101大樓和新光摩天大樓。

     還不到十一點,就爬到一座廟,由於晚上還要看小可樂果偶劇團表演,所以就在廟搬桌椅,開始今天的午餐,在桌上,菜非常豐富,美蘭阿姨把她帶來的炒飯,分給大家,我也把我帶來的橘子拿出來,分給大家。

     由於中秋節快到了,宇君阿姨幫我想到一個好法子,就是如果二十題測驗,有達到八十分以上,就送他一棵彭家西湖古厝的柚子,我覺得宇君阿姨的主意不錯,當天回到家,就用電子信箱,向大家分享,宇君阿姨的主意。

     晚上,我們到市政府,看小可樂果偶劇團,一年一度的表演,今年播「挪亞方舟」,到了市政府大門口,就看到我們登山社的運動員和家長們,以及阿忠教練。

     走進舞廳,就看到威和同學黃宇禎和徐以璇,很高興瓊雯老師全家福都出席,還看到瓊雯老師的姪女,讓我好駭,還看耕安母子倆和汪伯威,以及合唱團的張寧珍和陳厚聿。

     當表演開始,大家就開始認真看舞台上的表演,台上有芷瑀、昱泉、易成和其他團員,表演很精彩,芷與飾演乳牛,還看到壞人的角色,好有趣!

     表演結束,我們登山社的運動員和家長們,以及阿忠教練,又跟昱泉母子檔和芷瑀母女檔拍照,在拍照當中,很高興又跟響鼓隊的同學亞竺,我還關心她,為什麼都沒有去打響鼓了。

     真是度過了快樂的兩天,今晚又要去新光三越百貨吃豐盛的晚餐,然後就準備要收心,開始上班的行程,以及星期三,與冠文的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宇君阿姨的建議和方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