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忠教練的女兒,也就是宥伶的媽媽,在今年夏天,跟宥伶的親生爸爸離婚而改嫁,所以有一個星期,阿忠教練沒有辦爬山,就由登山社的家長們,共同自行帶我們運動員爬山。

     昨天,阿忠教練舉辦,到平溪走東勢格古道,到臭頭山,由於氣象報告說,會下雨,加上燕子颱風馬上就要來了,所以他只有安排半天的行程。

     早上,我們就在石碇同一家便利商店前面集合,當場就看到宥伶的父母,原來媽媽說,阿忠教練他們家四個人出席,就是要給我們看今年夏天的新郎和新娘。

     我們開車繼續向前行,從石碇開到平溪,在平溪國中前面停車,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爬山一開始,就先跟威翰分享,上周六晚上,到市政府看小可樂果偶劇團「挪亞方舟」的事,還關心為什麼雅雅(江雅雯)為什麼沒有去看表演。

     爬山的路上,我跟宥伶的父母聊天聊得很高興,宥伶媽也很關心我,問我在那裡上班?途中有一條叉路,我們就往通往臭頭山的路往上爬。

     在往臭頭山的路上我也很關心鳳英阿姨,為什麼上星期,她跟金柱叔叔沒有跟我們去爬山,以及去看芷瑀他們表演。

     還不到十一點半,就爬到臭頭山的山頂,於是我們就在臭頭山頂野餐,我跟媽媽除了把便當拿出來以外,還把帶來的芭樂和蘋果拿出來,放在公共大桌巾上,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吃飯的時候,有人看到我們便當裡面的魚,由於媽媽只有兩塊,我有三塊,於是我就分一塊給別人,當宇君阿姨告訴媽媽,我上星期寫的信,我就跟媽媽說,達到標準有什麼禮物?那也是宇君阿姨提議的,媽媽說,宇君阿姨也是替孩子設想周到的媽媽。

     下山的時候,我就問宥伶的爸爸,有沒有看到去年那則「有女老師在學生時代,被調皮男同學取笑是ET女」的新聞,宥伶爸說,有看到,他還說,這是不禮貌的事,畢竟ET也沒有頭髮。

     可見宥伶爸,也是一個正經的男人,當我們下山時,到公車站那裏的豆花店吃豆花,我跟媽媽共吃一碗,吃得津津有味,那裏還有KTV設備,由於馬上就要變天,加上公車馬上就要來了,所以沒有唱歌。

     今天雖然沒有爬一整天的山,但還是很高興看到宥伶全家福,也謝謝宥伶爸,第一次跟我們一起爬山,就給我們正確的觀念,這就是我在今年中秋節前夕,學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看到宥伶的父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