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又有一件喜事,就是芝加哥的二姊惠翎,生了第二胎—小儒弟,由於媽媽為了要到美國照顧小儒弟,於是順便也帶我到美國,剛開始先到舊金山,找大姊全家福和三姊。

     三月二十一日,到了舊金山,就看到大姊全家福和三姊,正在機場,高興得迎接我們,當時看到大姊的肚子,也很大了,也恭喜我們家,馬上就有第一個外孫女誕生。

     到了大姊舊金山的家,看到Enric的遊戲室,有各式各樣的玩具,彷彿讓我回到童年的甜蜜時光,即便是走進Enric的臥房,看到我們家以前有的故事書,好讓我在這裡大玩特玩起來。

     我們住進大姊家的第二天,鎮宇姐夫和大姊,早上和下午,帶我們到兩家超市參觀,並且在那裏試喝咖啡。

     媽媽出發到芝加哥的頭一天,鎮宇姊夫還開車,帶我們到船務大樓那裏看漂亮的舊金山海洋,並且帶我們去逛市集,還請我們吃冰淇淋,以及請我們吃四川料理。

     當天晚上,親家大姑全家福來大姊家,於是親家大姑在頂樓的浴室,幫Enric和她家的兩姊弟洗澡,三個小朋友一起洗澡,真有趣!

     隔天,媽媽就坐飛機到芝加哥去照顧小儒弟,我每天早上,在大姊家禪坐起來,就到大姊家附近去散步,其實我都是去逛超市,甚至就是到Enric的幼稚園去看看。

     我在大姊家的下午,幾乎都是在車庫旁邊的工作室,做伸展操、仰臥起坐,以及冠岑教的體育項目暨Alax教的羽毛球動作,只有那裏才有電視,好讓我在那裏無限暢飲,但我也沒有趁二姊不在,偷看二姊討厭歌手的MV

     有時候鎮宇姐夫和大姊,還會帶我和Enric,到外面吃各國不同口味的料理,有時候在中國城吃中式料理,還會聽到台灣歌手和香港歌手的歌,尤其是鎮宇姊夫,她還知道楊丞琳「曖昧」暨周蕙「約定」有原來的粵語版,是王菲唱的。

     有時候,三姊也會因鎮宇姐夫和大姊出去開會,沒有時間煮晚餐,就帶我和Enric到外面吃漢堡,三姊還開車,帶我到海灣散步,並且帶我到半島明珠酒家,吃美味又可口的港式料理。

     當媽媽從芝加哥回來後,鎮宇姊夫和大姊又開車,請我們吃海鮮,三姊也來跟我們一起吃海鮮,我點了一杯零熱量的可口可樂,由於隔天晚上,就要回台灣,所以大家就敬一杯飲料。

     回台灣的當天早上,我們去參觀三姊舊金山的家,三姊請我們吃她DIY製作的泡芙,還喝了她DIY製作的咖啡,真過癮!中午還一起去吃越南菜,我們吃的越南捲,跟奶奶家的外勞—阿蓉阿姨做的幾乎都完全一樣。

     我們回到大姊家,大姊又開車,帶我們到超市,買巧克力和餅乾,是要回台灣,跟同事們、響鼓社和合唱團的同學們分享的。

     這次住大姊舊金山的新家,不但了解許多舊金山的環境和文化,還在大姊的工作室,無限暢飲看自己喜歡的MV,真是大碗滿意,謝謝大姊和鎮宇姊夫讓我度過了這一段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過癮的舊金山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