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為了要跑渣打馬拉松,所以沒有跟阿忠教練到苗栗爬鳥嘴山,但我利用昨天的時間,把自己的浴室清得乾乾淨淨。

     今天清晨四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換上馬拉松的衣服,吃過早餐,媽媽就陪我到總統府的開跑地點,寄物過後,就開始拉拉筋、做伸展,並且到起跑點,參加鳴槍起跑。

     全馬運動員是六點起跑,而我們半馬的運動員是六點十分起跑,所以當六點十分的鳴槍一響,我跟所有的運動員都努力得往前衝,這次先繞過整個中正紀念堂的外圍,然後再經過台大醫院,開始跑中山南北路。

     一樣有經過味王食品公司、馬偕紀念醫院,甚至來到花博公園和北美館,一路上,都是綠綠的樹木和各式各樣的花,後來還上中山橋到大直,當場就看到圓山大飯店。

     途中,有很多補給站,每個補給站,都是提供一樣的蘇打餅乾和夾心餅乾,後來,跟往常一樣,跑到大直和內湖的界線—堤頂大道,但看到台灣工銀大樓變了,已經改成「王道銀行」。

     當我們跑麥帥橋時,聽到交通管制快要結束了,所以大家都努力往前衝,跑到松山區的健康路和塔悠路,又進入基隆河的邊緣,衝著衝著,不知不覺,已經跑到終點了。

     本來到終點時,看到電子錶的時間,我花了三小時十五分,但是回家後,看到簡訊,卻說我跑了三小時六分三十八。

     當中午看午間新聞時,看到這次馬拉松,是由歌手蔡依林當代言人,由她開起跑的鳴槍,可惜我都沒看到她,也沒有看到我的三個同伴秘書長、魏聰海叔叔和秋雄哥哥,但是能完成馬拉松的任務,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不見的渣打馬拉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