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芝雯媽那裏得知,他們在林口買新房子,非常高興,就一直期待,去參觀他們的新家,也期待跟芝雯母女倆,跟她們在新家練跑、在大廈的健身房健身,還有在大廈的游泳池游泳。

     昨天也是我跟媽媽有史以來,第一次坐桃園機場捷運,到林口和龜山的日子,由於在捷運上,我都在睡大頭覺,故沒有注意到機場捷運旁的美景,也沒有注意到,什麼時候從地鐵浮上來。

     芝雯媽說,到她們家,坐到機場捷運的第七站—體育大學站,從二號出口出來,當我們下了捷運,出了月台,從二號出口出來,當場就看到了芝雯媽和耕安母子倆,正在出口高興得招呼我們。

     沒想到,從二號出口一出來,旁邊就是她們的新房子,大廈名字叫做「遠雄未來城」,於是芝雯媽就先帶我們到一樓玄關的大廳去參觀,由於當時秘書長、芝雯和翔耀哥哥,都已經去體育大學的田徑場練跑,於是我就到一樓大廳的廁所,換練跑穿的衣服,準備前往體育大學練跑。

     體育大學的旁邊,就是長庚大學,當我們走進體育大學時,很快就看到芝雯媽所謂的志清湖,看到有很多鴨子和鵝,在湖裡游泳,志清湖的中央,還有一座小島,就是鴨子和鵝的家。

     我問芝雯媽,體育大學的操場,一圈是幾公尺的,芝雯媽說,跟師大附中一樣,一圈是四百公尺,我聽了很高興,可以跑四百公尺二十圈,就用我平常在家裡,做體適能運動時,所唸的二十個人,來數圈數,當我們來到田徑場,就看到秘書長、芝雯和翔耀哥哥,早已在練跑,秘書長說,我要跑四百公尺二十圈,我聽了也笑著說:「我也正想如此。」

      跑二十圈最前面的五圈,一樣拿媽媽娘家的五姊弟來數,當我們做完暖身,開始跑的同時,第一圈就先喊「阿彩阿姨加油、阿邦哥哥加油」,這次第一圈,還喊了「三二行館加油、阿鑫哥哥加油」,甚至還有喊「大豐合計報關行加油、裕恩加油」。

    每跑一圈,唸一個人,連翔耀哥哥都親口反應「那Eric(秋雄哥哥)要不要加油?」甚至跑到第十六圈到第十八圈,除了喊永和堂叔公家的三兄姊弟加油以外,加上堂叔公的兩個媳婦,分別來自泰國清邁和四川成都,故還喊了泰國清邁和四川成都加油。

    當我跑到最後兩圈時,就是邊衝邊喊,阿霞姑姑家的兩位表哥、兩位表嫂、阿霞姑姑的孫子劉又誠和她兩個孫女加油,果然如願以償,完成了跑四百公尺二十圈的願望,好久都沒有這樣跑了。

    中午,我們到遠雄未來城樓下的家樂福,找餐廳吃午餐,我們選擇吃孫家將台是牛排,我點了北大西洋出產的鱈魚,加蘑菇醬,餐廳裡,還有自助式吧檯,彷彿來到了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牛排。

    我們在主菜前,除了喝酥皮濃湯以外,我還取了紅茶和冬瓜茶,飯後,還取了義式咖啡和卡布奇諾,最後還取了一杯冰沙,真是一個過癮的中午。

    下午,我們就到遠雄未來城的三樓參觀,那裏有舞蹈教室、韻律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和游泳池等,甚至還有空中花園,而且從空中花園的方向往外看,竟是一片龜山和林口的美景,超有free,感覺真好!

    三樓還有一個招待櫃台,翔耀哥哥和芝雯母女倆,還進去櫃台當招待,感覺很有趣!

    後來芝雯媽,就帶我們到六樓的家去參觀,家裡只有兩個臥房,就是母女倆各一間臥房,因芝雯爸平常都在老家,照顧曹爺爺,很少來林口住,偶爾就只有來睡客廳。

    我們看到懸掛在半空中的櫃子,除了放著芝雯小時候,跟父母的合照,以及芝雯在大安高工畢業時,因榮獲總統教育獎,跟馬總統拍的合照以外,還看到櫃子上面,擺放著芝雯歷年跑馬拉松的獎盃,有第一名,也有第五名,琳瑯滿目。

    我們還參觀了兩個臥房、廚房和陽台,從陽台和兩個臥房往外看,竟是一大片超有free的美景,遠眺除了可以看到馬路上的車子,直看也是許多豪華的住宅大廈。

     當我們在客廳看電視時,芝雯媽忙著泡茶,媽媽也把我們帶來的阿默拿出來,請大家吃,還有好吃的馬卡龍,耕安看電視,看著看著睡著了。

     由於芝雯家的電視,跟三姊之前在瑞安街的家的電視一樣,沒有一般的頻道,是用youtube來連線,好讓我們可以選,於是我就請大家看我最喜歡的「百戰百勝」成功大學器官捐贈那一集,並且向大家分享,為什麼我喜歡這集「百戰百勝」的理由。

     大家一邊看,我還講出我所知道的內容,由於為了不打擾芝雯一家人,故看完我最喜歡的單元「泥菩薩過江」,就準備回家。

    回家時,坐機場捷運,才知道它只有第一站—台北車站,才在地下化,台北車站過後,就在高架橋上。

     昨天不但圓了坐桃園機場,以及參觀芝雯新家的夢,也第一次看到了長庚大學,加上久沒有在師大附中的田徑場練跑,這次又讓我完成跑了四百公尺二十圈的行程,真是一個難忘的龜山林口之旅。

     希望下次有機會,就可以來遠雄未來城,跟芝雯母女和翔耀哥哥,一起使用舞蹈教室、韻律教室、健身房和游泳池。謝謝芝雯母女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