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證劵的Alex哥,為了慶祝我,打了四年多的羽毛球,有進步,於是決定利用農曆牛年歲末,請我們吃大餐。

    由於位於信義商圈的微風南山,房子外表看起來很漂亮,也看起來很新奇,故向Alex哥討論,能不能到微風南山請吃飯,結果他找到一家台菜餐廳,名叫「真心台菜」。

    這次是我們第四次,來微風南山吃飯,昨天中午,他決定直接開車,到我們家樓下載我們一起去,順便魚蝦來給我們,當我們坐上車,很高興的跟他們一家三口打招呼,現在婕兒不但已經上幼稚園小班,而且看起來,也越來越可愛。

    到了微風南山,Alex哥停好了車,就準備上樓,到達我們的真心台菜餐廳,隔壁是香茅廚泰式餐廳,沒想到他們兩家是在一起的,故可以點台菜,也可以點泰式料理,好讓我們這次,可以兩個國家的特色同時點,大快朵頤。

    我點的兩道菜,都是點泰式料理,分別是泰式豆腐煲和紅醬咖哩,主要是我最喜歡的兩種顏色,是白色和紅色,故點了紅醬咖哩,在餐桌上,由於負責服務倒水,連婕兒的兒童專用杯,我也有倒水。

    婕兒好有趣,在餐桌上,坐在兒童座椅,把兒童專用盤,當方向盤開車,媽媽也好奇的問她,她要帶我們去哪裡?Alex哥和小鳳姐,也讓她往窗外看,當場就可以看到101大樓。

    在吃飯當中,大家都吃得很高興,有吃到台式的家常菜口味,也吃到了爸爸最喜歡的滇泰緬式酸辣口味,謝謝Alex哥,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午。

    飯後,謝謝Alex哥還問我:「要不要喝泰式奶茶?」由於我不能喝冰的,於是我點熱奶茶,Alex哥點冰奶茶,媽媽和小鳳姐都點湯。

    最後,炒飯吃完了,其他沒有吃完的菜就打包,給我們帶回去,我還把婕兒沒有吃完的白飯,幫她吃完,很高興桌上的飯菜,都沒有浪費,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