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路基金會,在位於大直的典華飯店辦春酒,由於有邀請我們響鼓隊和小雨老師,到春酒現場演出響鼓表演,於是我們最近都利用每個星期一晚上,上響鼓課時,認真的練習要表演的曲目「元氣加不動心」。

    昨天早上十點,我們就準時到達典華飯店,參加表演前彩排,當我乘電梯到三樓時,就在電梯口碰到陳轟,進入辦春酒的溫莎堡廳,舜恩就帶我到現場的一號桌,跟其他的響鼓同學集合。

    連聿茵媽、柏宇媽和郁薇媽,也來參加這次的春酒,還看到了志展和我們合唱團的廷媛社工等,在我們響鼓隊的第一桌,我的右邊坐永懿,左邊則坐聿茵、郁薇和景儒,就由我來守護著這四個女生。

    當小雨老師請我們上台彩排時,凱焱社工在台下,幫我們錄影,有兩位溫莎堡廳的工作人員,也來幫我們拍照和錄影,加上我喊「hay」和「ya」,都喊得很大聲,故大家在台下,都聽到我喊得很大聲,大家都彩排得很不錯。

    中午十二點前,雖然溫莎堡廳的桌菜服務生,已經把桌菜端到各桌的桌上,但我們響鼓隊,是十二點的第一場表演,故凱焱社工和小雨老師,就請我們,表演完下台,在享用美味的桌菜,我覺得這樣也好,先苦後甘。

    於是我們就先上台表演我們的主題曲「元氣加不動心」,在表演當中,我喊「hay」和「ya」,都喊得很大聲、很閃亮,於是大家都有聽到我的聲音,我們都表演得很不錯,大家也為我們拍手叫好。

    當我們表演完畢下台後,到一號桌,享用美味的菜餚,各式各樣的桌菜,陸陸續續地上桌,有些學員伙伴和隔壁桌的客人,因吃不下這麼多,於是把他們的份,留給我吃,我都願意把他們吃不下的吃完,小雨老師說:「聖元真的很會吃,」連艾婷也說,我是大胃王。

    在表演當中,還有重頭戲,有玩舉紅旗和白旗的遊戲,廷媛社工也有上台玩,凱焱社工也在台上看有誰舉錯?如果舉錯了,凱焱社工就會把他的貼紙撕掉,如果遊戲結束,誰身上的貼紙最多,就會有獎品。

    還有賓果遊戲闖關,只要連成三條線,就有獎品,桌菜飯後,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

    快樂的春酒,就這樣圓滿落幕了,大家都表現得很不錯,雖然我沒有去爬山,但還是跟大家玩high了一整天,謝謝心路春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