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們心路合唱團、侯老師全家福和佳真老師全家福,讓我上星期六(9月9日),度過了一個快樂個一整天,首先是我們心路合唱團,於上星期六早上,智總活動邀請我們,到北投復興崗捷運站那裡的北投會館,參加開幕式的上台表演。

      我們合唱團選擇上台表演三首歌,分別是「唱出希望」、「讓愛傳出去」和「幸福的臉」,於是我們利用星期三晚上上課,很認真的練習這三首歌,由於黃老師發現,我不會比「讓愛傳出去」,我就利用練習的同時,仔細看人家比動作,好讓自己,不要在上台表演時出錯。

      上星期六早上,我們就坐捷運,前往復興崗捷運站,當我下捷運時,就看到了黃老師和伴奏瑋玲老師,當我們準備過天橋時,就看到了志展、家寧老師和其他的合唱團伙伴們,於是我們一起過天橋,前往北投會館。

      當我們走進北投會館的交誼廳時,就看到了許多弱勢團體,還看到了廖祐緯、亞竺和耕安,雖然我們合唱團的唐氏症杜瑩閔,沒有跟我們一起上台演唱,但她還是有跟別的團體,參加這次的聯誼,活動正式開始之前,黃老師就帶我們練習要表演的歌,由於我沒有先比前奏,直接比歌的一開始,所以黃老師都說我比錯了,但還是學會比前奏。

      活動開始時,節目主持人就邀請我們心路合唱團,上台表演,我們團圓一個一個上台,第一首歌是「唱出希望」,由於這首歌,已經比了很多次,所以大家都沒有出錯,還有一起牽手往前走,往後由於「讓愛傳出去」,我沒有忘記要先比前奏,故一開始,就沒有出錯,但我最喜歡的歌,還是最後一首「幸福的臉」。

      當我們表演完三首歌時,「幸福的臉」我們又再表演一次教大家唱,於是大家也從椅子上站起來,跟我們一起比「幸福的臉」,大家都跳得很陶醉,我們也都high了,當我們合唱團下台時,除了聖自三人組(我、聖超、聖淵)、艾婷和楷馨留下來,其他人就先跟著黃老師和瑋玲老師離開。

      我們留下來跟其他的團體玩團康遊戲,玩能連成五條一直線的bingo遊戲,只要能畫出五條線,就是過關,結果大家都過關了;由於下午,我還要跟侯老師家的士元和士文,一起去游泳,晚上還要請侯老師一家人和佳真老師一家人,吃福賓餐廳聚餐,當作是為侯老師和佳真老師慶生,於是中午吃過便當,就跟聖淵、聖超、艾婷和楷馨,前往復興崗捷運站運站,坐捷運回家。

      回到家,我無縫接軌,很快就出發,前往永和,跟大堯師丈、士元和士文會合,開車前往位於新店的大新店游泳池,由於大新店的游泳池,一趟五十公尺,於是我也是先在游泳池,游一千公尺的自由式,再去做SPA、烤箱、按摩蒸氣浴和泡薑池。

      由於九月適逢三姐舒淳和賴姓表叔兩兄弟的生日,故就算前五趟,一樣用媽媽娘家的五姊弟來數,游第二趟(媽媽那一趟),除了先唸媽媽加油,但沒有唸阿元加油,只有唸:「舒淳加油,蛋糕馬上就要來了,」就算由第十一趟到十五趟,用賴姓表叔五兄妹來數,第十二趟和第十三趟,都先唸賴姓表叔兩兄弟加油,蛋糕馬上就要來了,然後才唸他們的老婆、小孩、女婿、媳婦、外孫子和孫女加油,這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唸三姊舒淳加油。

      由於侯老師的公公,現在在生病當中,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聚餐,於是開車把我、士元和士文,載到杭州南路的以尾巴、快要跟羅斯福路垂直那裡,跟侯老師見面,由我帶侯老師、士元和士文,前往福賓餐廳,到了福賓餐廳,除了等佳真老師一家人和媽媽提著生日蛋糕來,並且先點菜,我點了爸爸以前最愛吃的檸檬魚以外,還點了豆腐雞丁。

      當我們還在看著菜單點菜時,佳真老師一家人來了,當我看到媽媽提著生日蛋糕來時,由於媽媽腳腫,走路不方便,於是我就走到她面前拿蛋糕,並且請餐廳的員工,幫我們把蛋糕,放進餐廳裡的冰箱冰。

      當佳真老師一家人走進餐廳時,也點了幾道菜,當飯菜上桌時,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大家都很高興,等到八點,我們就請員工,幫我們把蛋糕,從冰箱裡拿出來,準備為侯老師和家珍老師慶生,當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時,侯老師和家真老師,忙著拍照,侯老師還把她拍的照片,用line傳給大堯師丈。

      當侯老師和家真老師,吹熄了蠟燭,士揆老師就開始切蛋糕,由於我都習慣把自己的份,留到最後,於是士揆老師就把最後的兩塊蛋糕,留給我和他,當我們在吃蛋糕時,我跟侯老師和和佳真老師聊有關什麼是「沈住氣」的問題,並且跟她們談,為什麼我會想到利用今年八月初,約他們出來玩的事。

      由於我當天中午沒睡覺,於是回到家,媽媽就叫我,泳衣就先泡著,不要洗,趕快上床睡覺,但還是謝謝合唱團、侯老師和佳真老師,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整天,也讓我圓了今年八月,跟侯老師全家福、佳真老師全家福見面了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