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這個星期,都有連續三、四天的連續假期,除了上星期五到星期日,是美麗的中秋節以外,這個星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國慶日四天連假。

      早上,我跟媽媽再次回歸「六如登山社」,跟阿忠教練他們,走竹子湖步道,前往中正山,很高興又再次坐到金柱叔叔的車,很高興第一次,鳳英阿姨准許我用它們車上的CD音響,播放我自己帶來的五月天Live演唱會的精選輯。

      到了竹子湖,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目的地的,當時看到有一台Volvo的休旅車,看到他的車牌號碼的前兩個英文字母,事「Yj」,就讓我們想到Yj阿姨,很快得,阿忠教練和其他的山友,陸陸續續的都來了,我們一看到Yj阿姨,就先給她看,那台Volvo的車牌號碼的英文字母。

      在走竹子湖古道當中,阿忠教練和山友們,都很高興又跟我們母子倆見面了,我還向美娟阿姨聊,有關我這幾個月,沒有來跟大家一起爬山,怎麼打發時間的事,並且告訴她,一直都沒有圓跟振誠兩兄,一起去游泳的夢,只有圓到遠雄新未來,跟翔耀和芝雯,一起去游泳的夢。

      並且告訴美娟阿姨,我是因在八月初,找到小時候印象深刻的可怕的廣告,現在自己一個人睡家裡的最後面,會很寂寞,故想到約別人,出去玩的方法,美娟阿姨才教我,上網看線上影片,就儘量不要看那些電視廣告,儘量看戲劇節目、綜藝節目、電影和卡通的方法,還說她會想辦法,找主耶穌讓我,如何不寂寞的方法。

      中午,走了一段階梯的山路,來到了中正山,我們熟悉的涼亭,於是我們就在涼亭野餐,威翰用他的MP3,播放任賢齊的歌,我把我自己帶來的迷你罐的易開罐的維大力汽水拿出來,請大家喝,還有帶來的水果,還有家揚媽、Yj阿姨和芝雯媽他們,從北海道玩時,買帶回來請我們吃的日式小點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很高興帶來的汽水、小菜、水果和餅乾,都一掃而空。

      由於我跟媽媽,為了謝謝芝雯一家人和翔耀,讓我今年八月底不寂寞,於是我們就請秘書長的悠活山林組,到福賓湘川餐廳聚餐,我們剛進入福賓餐廳,就看到了昱荃母子倆和翔耀,很快得,山友們紛紛都走進了餐廳,看到了帶我爬玉山前峰的阿海叔叔,還有秘書長的幾個朋友,其中有一個從聖地牙哥來的阿姨,是正光表叔的朋友,家揚他們家,連家揚的爸爸,也來參加這次的聚餐。

      在吃飯當中,大家都聊天聊得好高興,由於威翰他們,還要回嘉義娘家,於是如果有打包的剩飯和剩菜,就給威翰他們,帶回嘉義,請威翰媽的娘家人吃,很高興已經圓了答謝芝雯一家人和翔耀,八月底讓我不寂寞的夢。

      由於鎮宇姐夫,他到南韓、日本和台灣出差,難得可以回來,跟我和媽媽團員,加上我們自從高記餐廳,搬來新生南路一段後,都沒有進去吃過,於是媽媽利用第三天中午,請吃高記,我們點了各式各樣的菜,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坐在我們隔壁的三桌的客人,都是南韓人,難怪只要看到女顧客,都覺得怎麼這麼漂亮,很高興難得可以跟鎮宇姐夫,一起聚餐。

      今天雖然是國慶日,但是已經是收假日,今晚就要準備收心,迎接明天三天的工作,我正式告別了中秋節三天連假和國慶日四天連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采多姿的國慶日四天連假
    全站熱搜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