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教練為了利用上星期六中午,替我們登山社,所有的五月壽星慶生,於是早上先帶我們到夢幻湖健行。


    我們走通往擎天崗的路,在路上,而巧不巧,碰到了幸安國小的楊央熙老師、教電腦的陳介祜老師和一位台科大的教授,好高興又跟他們見面,由於蔡國榮老師今年就要退休,所以我就問他們蔡老師的事。


    我們爬到了山頂,拍了幾張照片,由於有幾位登山伙伴,直接到餐廳跟我們聚餐,為了不耽擱慶生的行程,就匆匆下山,前往三月二日中午的餐廳─禾豐農園。


    到了禾豐農園,就看到楊秘書長和芝雯已經在現場點歌,大家找好椅子坐下來,我還是點了建宏老師教我們上台唱的「頭號甜心」,大家都笑駭了。


    楊秘書長為了明天苗栗的台72線馬拉松路跑,所以提早帶我、日鴻母子檔、芝雯母女檔以及其他要一起去苗栗玩的同行者,開車前往外婆家,由於欣嬡家人沒有去過外婆家,所以我就坐欣嬡舅舅的車,替舅舅指引路線。


    到了外婆家,看到外婆、阿彩阿姨和媽媽已經在家裡迎接我們,傍晚,我們去福樂麵店用餐,然後又到石墻村的路上夜遊,路旁都是稻田,空氣也新鮮,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星期日早上,要跑馬拉松的人,很早就起床吃早餐,然後作楊秘書長的車,前往苗栗縣立體育場檢入,接著做做伸展操,當路跑即將開始時,大家都集合倒數,槍聲一響,大家都努力往前衝。


    路跑一路上,經過了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就是夏菁老師教書的地方,也就是邱姿方和楊聞晏的就讀學校,大家沿著馬拉松交通管制的路跑,爬上了台72線,路跑結果,我這次花了兩的鐘頭三十分,比之前退步了。


    由於難得來到了苗栗,於是除了住外婆家以外,中午我們又到西湖的奶奶家聚餐,而且楊秘書長又帶我們到後龍的好望角和竹南的龍鳳漁港健行,還吃到好吃的冰淇淋,讓大家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周休二日,所以大家都很感謝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