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登山社還是風雨無阻去爬大崙頭,由於這次芝雯要參加游泳比賽,所以她家只有媽媽出席,但很高興祐嘉全家福都來參觀這次健行。


    我們先在士林捷運站集合,日鴻和佑嘉爸爸當場用他們的手機找我的網誌,很高興看到了上星期的那瑪夏之旅,而切欣嬡媽媽說,她昨天有看到我的信,以及看到我出的選擇題,只是她還沒有時間看。


    我們先坐公車到五指山系的翠山步道,由於一開始,幾乎都是稜線,所以都覺得很輕鬆,即使有階梯,也很好走,很快就爬上了大崙頭山頂。


    山頂有一個涼亭,我們就在那裏泡茶,這次還煮綠豆湯,還有好吃的水果,耕安媽媽也把她自己做的年糕帶來請大家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們又從另外一條路通往內湖的方向,來到內湖草莓園,途中,我還向大家分享合唱團有個助理小老師─子華老師,我把我的網誌網址給她,立刻變成我的網誌超級粉絲的事,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走過一座白石吊橋,經過碧山巖,來到圓覺公園,也看到了圓覺瀑布,在那裏,也看到一個忍字碑,大家坐在那裏休息、吃零食,由於我們走的路下去,可以到芷瑀家,所以大家都在討論要不要去芷瑀家?大家聽了好高興。


    這次下山出口,就是大年前來過的大草原,看到旁邊的河的水淺淺的,這也是不下雨的後果,可見大家都急著想要用水,但是看到草原綠綠的,真漂亮!


    由於我們跟芷瑀母女檔有聯絡成功,所以有些人都一起芷瑀家作客,一進入芷瑀家,我的心情當場駭起來,我進入家門,我就去參觀她的房間。


    芷瑀還表演彈吉他,大家都迫不及待為她拍手,芷瑀媽還給我們看她在偶劇團演戲的DVD,她在小紅帽裡演女主角,發現她穿的服裝,跟童話故事中看的小紅帽穿的完全一樣。


    由於我也有把我出的選擇題寄給她,所以也有向她的母女檔分享子華老師變成我的網誌超級粉絲的故事,她們聽了也覺得不可思議,而且我曾經也問過她媽媽,會不會彈吉他?


    今天早上,雖然下雨天,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到大直跑馬拉松,大家從美麗華百樂園出發,沿著基隆河,經過台灣工銀證券大樓、上麥帥橋,來到松山,然後又經過兒童樂園,來到三重,又從一座橋折返,經過圓山大飯店到終點,完成了早上的任務。


    由於我們中午還要跟士揆老師、佳真老師和侯老師聚餐,慶祝佳真老師升格當媽媽,所以馬拉松路跑成功,就立刻回家洗衣服、洗澡,煥然一新。


    中 午,我們就到位於羅斯福路二段的秦大琳私房菜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剛上二樓,就看到侯老師夫妻檔、士揆老師、佳真老師和佳真老師的小寶寶─林怡辰,很高 興又認識一位新朋友,她是師丈的表妹的女兒─蔡卉榛,我跟卉榛妹妹、士揆老師點同樣的主菜─海鮮焗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很高興侯老師好不容易也懷第一胎,預計九月底出生,也恭喜她!侯老師也說,新興我們這一屆有幾位校友,也升格當父母了,而且我也有告訴侯老師,之前通知308同學,佳真老師懷孕,全班同學只有六位沒有通知。


    下午,我們帶大家到三姊的咖啡店喝下午茶,我又向佳真老師提起以前她給我的正確觀念,就是關於九年前,振誠家聖誕派對的事,也向她分析為什麼要去別的學校去找之前那些實習老師的由來,今天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