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喜事,就是二姐終於在美國第二大城─芝加哥結婚了,為了慶祝二姐結婚,我們又再度到美國為她慶祝,也要感謝姊夫請我們吃美味又豐盛的西餐。

    更有趣的事,在那裏還看到了陪我長大的電腦遊戲─魔術怪校車,我們還在一座公園看到了一顆蛋的模型,那就是芝加哥的地標,還有一個旗子,上面有四顆星,那就是芝加哥的市旗。


    我們住在WESTING大飯店,位置就鄰近密西根湖,所以住在飯店的每天早上,都會到湖邊健走,雖然它只是一座湖,但它也有沙灘,有時候也會有大浪沖到岸上,彷彿讓我們來到了海邊,而且還有人會在湖裡游泳。


    第四天,我們就去姊夫家作客,由於我們走的路,都臨著密西根湖,所以從飯店到姊夫家,感覺非常近;我們還會姊夫家轉角處一條馬路上,一家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當天下午,姊夫還帶我們到一座教堂參觀,教堂裡面富麗堂皇,看起來非常溫馨, 彷彿讓我來參加美麗又浪漫的婚禮,教堂的庭院,有一隻可愛的兔子,我迫不急待得,為牠拍照。


    第 五天早上,我們到林肯公園散步,在那裏看到了可愛的袋鼠,彷彿讓我們來到了澳大利亞;當天傍晚,我們就到姊夫家附近的富麗華酒樓吃二姊的喜宴,大姊也為了 喜事,千里迢迢得從聖地牙哥來到芝加哥參加這個喜宴,宴席上,客人很多,除了看到二姐婆家所有成員之外,也看到許多二姊跟姊夫非常要好的朋友,讓大家度過 了一個美麗的晚上。


    第六天中午,我們還跟媽媽的初中老師的女兒(大姐在美國最要好的同性朋友),在一家UNO,s吃午餐,在那裏吃新鮮的披薩,許多不同的口味,在台灣都很難吃到這種披薩,所以我們總算是託了二姐的福。


    第七天早上,我們就要向WESTING大飯店告別,三姐跟溫哥哥要去紐約玩,大姊也要回聖地牙哥,於是他們先離開,而我跟媽媽就跟著二姐到姊夫家。


    那天晚上,我們就去二姐的婆家,拜訪二姐的公公、婆婆,當時姊夫的大弟也在,由於我對大家聊的話題沒興趣,於是我就坐在廚房看報紙、喝汽水。


    第八天中午,由於我跟媽媽當天就要離開芝加哥,所以我們就把前幾天,吃剩的披薩吃完,這次來芝加哥玩,總算是託二姐的福,也很高興彭家有喜事,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個美麗又珍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