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媽媽的口中得知,大舅在公館買新房子,心裡非常高興,就決定要去看看,媽媽說:「等房子裝潢好、整理好,大舅會主動邀請我們去參觀,也會看到舅媽娘家的成員。」


    昨天早上,我們就高高興興得出發,到了大舅家,除了看到大舅熱情得招呼我們之外,也看到阿淼表舅夫妻檔正在對我們微笑,一進入房門,當場就是熱鬧的客廳,看到舅媽、二舅夫妻檔、鼎原、舅媽的父母、舅媽的哥哥、嫂子,還有大舅的新鄰居也來參觀大舅美麗又豪華的新家。


    接著,二表弟鵬憲就帶我們到處去參觀,大舅跟舅媽的房間在二樓,他的房間跟儲藏室在三樓,由於網路跟電視的接線還沒有接好,所以沒辦法看電視跟上網,不過下次來,就能如願上網、玩電動了。


    中午,舅媽的弟弟、弟媳以及舅媽哥哥的兩個女兒也來了,很高興又跟理髮店的老闆娘見面,而且舅媽的弟弟也發現我又長高了,可見他們都還記得我,而且我也向舅媽哥哥的兩位女兒自我介紹,而且我早在十年前,在大舅的舊房子,就有看過舅媽的哥哥。


    由於大舅有向素食餐廳叫外匯,所以我們午餐就在家裡吃外匯素食自助餐,有麵、青菜、豆子、素肉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還有好喝的甜湯跟蒟蒻。


    在吃飯的同時,也跟鵬憲聊起十年前美麗的記憶,當然也跟他講解我為什麼早在國一下的時候,就對結婚產生濃厚的興趣的由來,當然也向舅媽的嫂子分享,也向她說:「我還為了模仿藝人石英,刻意請舅媽的弟媳幫我理平頭,」她聽了也覺得很有趣。


    由於我們還要回西湖,於是我們就提早離開,先帶外婆回家,我決定了明年去南韓比競速滑冰,一定要拿到三面金牌,拿得到,明年初二就在這裡過夜,如果拿不到,就一樣在外婆家過夜。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