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心路板橋青年會館裡,亭均老師、文婷老師的辦公桌得知,小天使合唱團的助理小老師郁華老師要在台師大演奏廳舉辦鋼琴獨奏,心裡非常高興,就決定要去為他捧場。


    昨天晚上,我就坐公車來到台師大,按照警衛伯伯指引的路線,找到演奏廳,入席前,看到許多漂亮的鮮花,以及向郁華老師留言的簽名簿,於是我也寫了一句話,祝福她:「演出成功」。


    活動一開始,就看到郁華老師從舞台旁邊的們走出來,向所有的觀眾們敬個禮,就開始彈她所要表演的歌,其實她彈的都是貝多芬、蕭邦、巴赫和史克里亞賓的作品,雖然我沒有聽過這些作品,但覺得琴聲優美,大家都迫不及待得為她拍手叫好。


    中場休息時,還有好吃的甜點,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在吃甜點當中,郁華老師也出來,感謝前來看表演的同學跟好友們,我就向其他觀眾分享我認識郁華老師的由來。


    下半場表演,湘庭老師也來了,同時下半場表演,也非常精彩,大家也迫不及待得向她拍手,結束時,她還有致謝,謝謝陪伴她練習的教授,最感謝的,就是蔡中文老師。


    最後,許多觀眾們,都到舞台上向她獻花、拍合照,當然我也把湘庭老師請來,請別人幫我們拍三人合影,總算讓我過了一個非常駭的夜晚,真是一個美麗又珍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