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總算又度過了一個多采多姿的母親節,星期五晚上,請媽媽到國家音樂廳看朱宗慶打擊樂的表演,這次三姊、溫哥哥以及二舅全家福也來看這場精彩的表演。


    這次的演出,比上次但小巨蛋那次有趣又精彩,也有許多不同的樂器表演,鐵琴、木琴、雙頭木魚樣樣旋律動人,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著舞台上的表演,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美麗的晚上。


    星期日早上,我們到位於烏來的內洞健行,溫哥哥開車走羅斯福路,連接北新路、北宜路,然後從新烏路右轉前往烏來,走了一段好長的路,經過前往雲仙樂園的纜車站,來到了內洞。


    由於這次溫哥哥有帶狗來,所以我都有回頭看看大家有沒有跟上,途中,認識了一種新的植物─水鴨腳秋海棠,很快走到了瀑布,我們就在瀑布的橋上,拍了幾張照片,又繼續往前走。


    在途中,溫哥哥又給我一個正確的觀念,雖然夏天去海邊,比去水悟空玩滑水道有趣,但也不可自己擅自邀請朋友而沒有家人陪同,他還告訴我一個類似的真實故事,是發生在他學長的身上,所以就算去福隆,也要有家人陪同。


    傍晚,我、三姊跟溫哥哥開始在廚房,自己動手合作母親節晚餐,我負責洗高麗菜、青江菜、空心菜,三姊負責煮日式蘑菇湯、香噴噴的味增鮭魚湯,我們還烤雞翅,溫哥哥烤的是白雞翅,三姊烤的是黑雞翅,由於大家同心協力,很快大家聚在餐桌上,吃美味又好吃的母親節晚餐。


    大家一邊吃晚餐,一邊關心母親節當天發生的新聞,原來有群國中生相約到烏來河邊玩水,也被溺斃,害自己媽媽過了一個傷心一個傷心的母親節。


    所以說,今年母親節,溫哥哥又給我一個正確的觀念,就是雖然夏天去福隆,比去水悟空有趣,但也不行沒有家人陪同,自己擅自邀請好友一起去。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