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會的同伴們,今天總算度過了多采多姿一整天,就是到味全埔心牧場健行、玩好玩的曲棍球體驗營跟籃球闖關營,以及看有趣的動物賽跑秀。


    到了味全埔心牧場,我們就先到園區散步,途中,看到美麗的天鵝湖、花草樹木,還看到了兩隻羊妹妹造型,由於天氣非常好,所以大家都走得非常舒服。


    很快的,會員大會到了,許多家長們就到綠活館會議室開會,而學員們都到風雨廣場,跟一些楊梅分局的警察們玩有趣的團康活動,我跟芝雯迫不及待要體驗地板曲棍球,玩法就是只要沿著角標繞S型,然後把曲棍球模型打進網子裡,就算過關,遊戲都非常容易。


    中午,我們就到綠園餐廳享用美味的中式午餐,由於我、忠諺母子檔和雅凡坐在同一桌,所以有想到幫媽媽、雅凡媽媽留位子,所以當媽媽跟雅凡媽媽來到餐廳時,媽媽就說,阿元這次有進步。


    在吃午餐的同時,餐廳有的舞台,有KTV設備,於是淑妃阿姨就開放我們來點歌,首先,就是芝雯上台唱王心凌的「月光」,還有許多學校的學生也上台合唱,雖然我沒有唱到歌,但還是很高興。


    下午,我們到動物表演場看有趣的賽金豬、賽福羊,還有導覽員解說,以及抽獎活動,表演很精彩,就是周圍的關卡繞一圈,誰先到就是誰第一名,大家都不亦樂乎的為牠們鼓掌叫好。


    最後,我們回到風雨廣場參加有趣的籃球闖關活動,我們台北辦事處,派出我、威翰、忠諺、阿夫和育昇,主要是跟嘉義啟智學校跟林口啟智學校對抗,對抗結果,我們台北代表隊,得到了第一,實在是太美好了!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