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是金龍年了,希望在金兔年學到的教訓,會永遠記得,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心裡有什麼心事,或是有什麼計畫,要跟家人報備,不可蓄意隱瞞,否則就是偷偷摸摸。


    另外,我已經真正了解潘老師為何生氣的真相,並不是潘老師本來就很愛發脾氣,也不是他正好跟以慧姐吵架,而是要教訓我,不可對任何人反應「廢話」這兩個字,就算情緒不佳,也不可這樣,所以這件事,跟誰愛吸菸?誰不愛吸菸?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請潘老師原諒我,我也後悔當初不應該向你反應這兩個字。


    另外,要是早在當初,就有如果要追星,不論是花錢購票或索票,反正一得知消息,就應該立刻採取行動這個觀念,我就不但可以先擁有屬於我自拍的台視兩齣偶像劇「犀利人妻」、「醉後決定愛上你」全體主角合影,再擁有自拍的瑀棋新娘照之外,也就沒有必要讓媽媽這麼麻煩,還要為了楊丞琳,專程陪我跑兩趟西門町。


    另外,金龍年拒絕再到台北市的四個地方,分別就是六張犁通往木柵的山區、萬華全區(不是只有西門町)、光華商場跟它邊緣的八德商圈和展覽有Show girl的地方。    


    至於有追星的機會,不僅地點是否在這四個地方,而且出席藝人有馬如風、鄭家榆、張本渝、錢韋杉、馬志翔、藍正龍、吳宗憲、蕭淑慎、楊士萱的活動,我也一律不參加。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