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找到了一個事情的真相!由於我是去年二月底,才迷上了攝影的嗜好,所以我是去年才學會珍惜珍貴的數位相機,以及養成更佳勤奮得寫旅遊報告、看展覽報告的習慣。


    去年二月二十日下午,我溜直排輪到信義商圈,看到SONY正在那裏辦數位相機展,我迫不及待得跑進去看,原來裡面有兩位Show girl,正在宣傳價值珍貴的數位相機。


    我迫不及待得,拿起一台現場展示的數位相機,幫坐在椅子上的Show girl拍一張獨照,再請別人幫我跟兩位Show girl拍一張三人合照,就是這個故事,讓我迷上了攝影的嗜好,這就是我幫這兩位Show girl拍照的益處。


    也就是說,假如我早在準備上國中時,就迷上了攝影的嗜好,不但早在準備上國中時,就懂得珍惜珍貴的數位相機,而且還能早在爸爸還沒有正式離開我們時,就更加陶醉在家教老師潘羽祐的美術課跟電腦課。


    以前就是還沒有迷上攝影的嗜好,所以追星都是只有到現場聽偶像明星演講、唱歌,沒有照相,施易男是因媽媽有幫我、二姊跟他拍三人合照,不然我也不會有跟他在現場拍的照片。


    以前就是還沒有迷上攝影的嗜好,所以參加別人的喜宴,都是沒有替新郎、新娘照相,只是吃個喜宴,佳真老師、逸琳姐和惠勤嫂是因侯老師、秀貞阿姨和阿邦哥哥有給我她們在婚宴現場拍的新娘照,不然我也不會有她們在現場拍的新娘照。


    今年四月二十四日的心路才藝發表會,雖然那次我沒有演出,但我也是為了攝影,才去為他們捧場,也就是說,他們雖然不是藝人,我也喜歡幫他們拍照。


    如果早在國一時,就迷上了攝影的嗜好,我的第一批自拍新娘跟藝人,就是恆蔚老師和江祖平;雖然我幫那兩位Show girl拍照的故事,對我來說,總共有五個益處,但卻有一個壞處,就是會讓我在外面,偷拍陌生女子,例如有一天晚上,在y17的地下溜冰場,偷拍一位女生,三姊說,這樣做會被告毀謗!


    另外,今年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看完藝人張瓊姿兩姊妹走秀後,到東區逛街時,看到一個長頭髮女生正在發瑞士糖新口味,我看到她長頭髮,覺得她很漂亮,就請別人幫我跟她合拍一張兩人合影,也被三姊逮到,經過這兩次經驗後,我再也不敢隨便亂拍照,幫陌生女子拍照,被她男朋友看到,不但會被男朋友踢到受傷,還得住院,真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