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農曆金兔年又要過去了,我們圖書館全體同仁吃尾牙的日子,地點是在位於士林跟北投交界的一家豪華又高級的西餐廳。

    節目剛開始,館長就先演講,問大家今年圖書館有沒有很多特別的事,像宴君自己動手做了一個給大家抽獎的鞭炮模型,館長很高興,就頒她一份小禮物,還有我去希臘參加獨木舟賽,得到兩面銀牌,我就到前面跟館長敬了一杯水,的確是件美麗的故事。


    接著,大家就拉著宴君DIY製作的鞭炮的繩子抽獎,結果我抽到「熊熊愛聽音樂組」,而且後面還有組長的簽名,很高興還可以去跟組長換紅包,我一定會珍惜這份抽到的禮物。


    然後,就是我們的用餐時間,用餐時,大家聊天都聊得好高興,很高興盧組長又回來跟我們聚餐,於是我又把之前跟林組長發生過的事告訴她,她說:「唱歌是可以,就是盡量不要讓讀者聽到就好!」


    我是點墨魚義大利麵,菜色都是我喜歡吃的,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很快得,服務生就上飯後甜點跟飲料,這時,隔壁桌的碧君姐跟秀錦姐拿著水杯,去跟館長敬酒。


    於是坐在我這一桌所有的所有人,也拿著水杯去向館長敬酒,我們要感謝館長,讓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也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中午,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個美麗的中午。謝謝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