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捷運報得知,台北市政府預計於這個周休二日在花博現場舉辦「體驗路平吃好米」嘉年華跟「台北炒飯大獎賽」,非常高興,就決定星期日中午來這裡參觀、吃午餐。


    早上,複習完英文,我就快快樂樂得,前往花博現場,參加這個嘉年華,首先,先到一個路平展示區參觀,了解修路工人是怎麼修好路的,旁邊還有公視「下課花路米」阿輝到萬華觀察修路工人怎樣修路的影片,才明白原來修路並沒有這麼容易。


    接著,就到出口索取一張米飯兌換劵,由於這張兌換劵可以抵二十元,於是我就到園遊攤位買了一碗炒飯吃,這時炒飯大獎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於是我就趕到現場中央,看這個有趣的比賽。


    很快得,炒飯大獎賽的評審時間到了,所有有來報名當評審的民眾,就定位品嘗參賽者炒的飯,評審們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許多電視新聞媒體記者,也來採訪評審們的心得感想。


    這時,在攤位現場,看到莊湯圓攤位,有個女員工,正在跟別的男生聊天,於是我就請這位男生用我的手機,幫我跟她拍合照,於是那位小姐就請我到她們的攤位找另外兩個小姐,請這位男生幫我們四人拍合照。


    今天總算又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中午,不但了解很多知識,也看到了有趣的炒飯大獎賽,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個快樂又美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