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的「自閉症家長協會第五屆模特兒走秀」,有參加這次走秀的學員們,就利用九月底起,每個星期日早上,到位於長安西路的便利會館參加練習走秀,這次也是有一些志工姊姊們服務。

    昨天下午,我們就到位於仁愛路一段的青少年育樂中心十樓參加彩排,這次表演者,除了有我們協會的學員模特兒走秀之外,還有育達商職模特兒科學生的舞蹈表演、街頭藝人廖庭澔的電子琴表演暨官氏兄弟的歌唱表演。


    而且這次的彩妝師當中,有一位是我的小學同學楊季芳,所以她有看到我們的彩排情形,也主動來跟我打招呼,很高興又跟她見面了,我們都覺得非常意外又開心。


    傍晚,許多來看表演的嘉賓都準時來到表演現場欣賞這次的表演,由於魏俐琳也有參加表演,所以有看到魏太太,此外還有之前的就輔員麗楨老師、勝弘跟他的父母。


    表演開始了,首先是頒獎典禮,接下來就歡迎我們的模特兒走秀,表演當中,大家都很興奮得在台上跳舞,都笑駭了,所有的觀眾也為我們鼓掌叫好,連育達商職學生的兩場舞蹈表演,也表演得非常精彩,我迫不及待得拿起手機幫他們攝影,大家也都為他們拍手。


    最後,就是這次節目的壓軸戲,首先是廖庭澔的電子琴表演,我迫不及待得拿起手機為他攝影,還有官氏兄弟的單人演唱,哥哥志昱演唱「寶貝子」,弟弟志威為了讓大家有個快樂的新年,所以演唱S.H.E.的「美麗新世界」,讓我當場笑駭了,也讓大家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