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你我他」圓滿落幕了

    總共有要上八堂的輔導活動課「戲劇你我他」,就這樣圓滿落幕了,在這八堂課當中,相信大家都記得麗卿老師給大家看的影片內容,以及交朋友的正確觀念。

 

    第一堂課,就是在教交朋友的正確觀念,主要就是要先看看自己的儀容是否整潔,還有就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聽的音樂,不見得人家都喜歡,所以也要明瞭別人喜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另外,麗卿老師給我們看的短片,就是在教大家,不可看到漂亮的女生,就伸手去摸她、抱她,或是拿掃把在她背後打她的屁股或背,這樣都會造成人家不舒服,也可能被送到學務處。

 

 

    還要感謝麗卿老師教我們做王心凌「Woosa woosa」的帶動唱,這就是在課堂上,我最喜歡做的事,所以我要感謝麗卿老師教我們正確的觀念,我一定會永遠記得她的方法。謝謝麗卿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