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溫哥哥開車,帶我跟三姐到靠松山濱江街、基隆河的美堤河濱公園,參加由MERRELL鞋子公司主辦的泥漿party,其實早在前幾天,我就一直期望昨天快到。

     我們進了河濱公園後,溫哥哥就先找好停車位,接著就到報到處報到、領取活動運動衫跟頭巾,然後就準備今天的賽程,賽程有分五Km跟九Km,三姊選擇參加五Km,我跟溫哥哥都選擇參加九Km


     活動開始時,大家聽到槍聲,就很認真得往前衝,我本來想要跑第一名,但是一跑,就開始氣喘,所以輸給很多參賽者,但我還是一直跑贏溫哥哥,途中,在折返的地方,有開水補給站,讓我們休息、喝水,再繼續往前衝。


     大家都還是認真得往前衝,在七Km之後,就有一座用稻草堆做成的有趣的山坡模型,讓我們爬上去又走下來,快到終點時,終於看到所謂的泥漿路,我們就用趴著匍匐前進,過了這條泥漿路,我們全身又濕又黑。


     最後終於到了終點,完成了今天的任務,由於泥漿路太好玩了,我跟三姊又跑進去在匍匐了一次,雖然溫哥哥請我停下來讓他幫我拍照,但我為了贏三姊,就沒有停下來。


     過後,還有抽獎活動,由於如果號碼牌的後兩碼是39,就可以抽到精美鑰匙圈,剛好我的號碼是239,就得到了這項獎品,真是一個lucky man


     晚上,溫哥哥帶我們到一家位於中和的嚐嚐九九餐廳吃晚餐,我們點了好吃的蝦仁炒蛋、空心菜、椒麻雞,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下午、夜晚,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