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跟原古心靈教室的師兄師姐們,到烏來的嘉九寮野餐、到瀑布玩水,早上八點,我跟媽媽就到民權西路捷運站跟大家集合,之後,我們就分配坐車,然後就大家就快快樂樂的前往烏來。


   到了加九寮,我們就下車,就從起點開始走,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野餐的地方),途中,風景很美,草木也很茂盛,花也開得好漂亮,可見一定是前幾天有下雨,所以植物才能長得漂亮。


      從起點到終點,總共有七座木橋,只是最後一座木橋斜斜的,我一開始好害怕,不過還是勇敢得走過去,到了終點,有的人就準備就從背包裡拿出鍋子、鏟子煮麵,我跟其他小朋友就脫下鞋子進入瀑布玩水,我們都玩得好高興。


     等師兄、師姐們把麵煮好了,我們就從背包裡拿出自己的碗筷吃香噴噴的麵,大家都吃得好高興,真的要謝謝師兄、師姐們,有些師兄、師姐也有準備一點小菜、水果,我跟媽媽也有準備豆干。


     天空突然下雨了,而且雨下得越大了,我們趕快把食物分給大家吃完,也趕快收拾任何器具,結束我們的午餐時間,這次烏來野餐、玩水之旅,讓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個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