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三月底,芝雯媽有請我們,到位於天母的客官農場,聚餐和唱歌,當作是昌敏叔叔的慶生會,加上秘書長也有利用勞動節,在客官農場,請我們聚餐和唱歌,當作是我和芝雯的慶生會,於是媽媽就利用上星期六中午,請秘書長和芝雯全家福,到老地方聚餐和歡唱,當作是由我和媽媽,回請秘書長和芝雯全家福。

      星期六早上,我和媽媽就到羅斯福路、和平東路口,坐上秘書長的車,前往客官農場,由於秘書長前幾天,帶悠活山林登山組,去爬玉山,所以車上好多螞蟻,於是我跟媽媽在車上,幫秘書長趕螞蟻,一路上,媽媽在車上跟秘書長聊天,我忙著看風景。

      到了客官農場,就看到昌敏叔叔在餐廳外面,迎接我們,我們的包廂是嫦娥廳,當我們進入嫦娥廳時,就看到了芝雯媽和芝雯,很高興又跟芝雯全家福見面了,威翰為了我們,沒有跟「六如登山社」去爬山,只有利用早上,去第一基金會,中午就跟他媽媽,來跟我們聚餐。

      在包廂裡,我點的第一首歌,就是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由於芝雯想起「十分鐘的戀愛」,於是我第二首歌,就點「十分鐘的戀愛」,當我唱起這首歌時,高興得跳了起來,第三首和第四首,則點張宇「小小的太陽」暨周蕙「約定」。

      我們還有唱台語歌,分別有威翰和芝雯,上台合唱「傷心酒店」,家上昌敏叔叔,上台唱「春夏秋冬」,我坐在椅子上,不停的為他們拍手叫好,芝雯還點了由阿妹主唱會吵到小巨蛋附近的住戶的「三天三夜」,當芝雯唱「三天三夜」時,我迫不及待跳了起來,跳到high了。

      後來我們把蛋糕打開,為芝雯媽唱生日快樂歌,由於打開的蛋糕,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於是媽媽就選兩種口味,分我們兩人,一人一半,雖然蛋糕還有其他的口味,但是我快吃飽了,就沒有再吃蛋糕了,加上我們包廂點的每朝健康,剛好留到最後,留給我整整一杯,可見大家為我設想得非常周到。

      直到最後,我還是有點一首台語歌,就是江蕙「等待舞伴」,由於我這個星期日,也就是外甥女Freya的當天下午,要買鄧麗君的七十冥誕紀念精選輯,故點了「我只在乎你」,希望這個星期日下午,可以如願以償,買到鄧麗君的七十冥誕紀念精選輯,還有朱俐靜的逝世精選輯。

      雖然今天翔耀哥哥,沒有出席這次的慶生會,但還是謝謝祕書長、芝雯全家福和威翰母子倆,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也讓我們圓了回請秘書長和芝雯全家福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官農場芝雯媽慶生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