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師阿姨打來告訴我,明天我們協會有在文山特教學校辦年末聯誼,請把聖誕老人這首歌學好,我們要上台唱,而且下午還有卡拉OK,我聽了好高興,就答應師阿姨明天要參加。


    第二天早上,由於媽媽跟二姐要回苗栗看奶奶,所以聯誼會我自己去,到了學校,發現我比師阿姨跟韋傑早到,那時候,早就已經有人在裡面坐好了,好高興又跟大家見面,而且祐生母子倆、邱姵瑜也有去,還有哲逸母子倆、意中哥哥。


    活動一開始,是我最喜歡看的,是三個女生模仿S.H.E.唱「熱帶雨林」,大家都在台下為她們搖手,還有人模仿迪士尼卡通動物,然後有有獎徵答,我第一個舉手,他就讓我回答,我猜唐老鴨,他說:「答對了!」於是他就送我一個別針,這就是我辛苦得來的。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特奧會成員的表演了,首先,是上台唱「朋友」,而且有周華健的原聲,楊育昇也有上台唱,然後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次大家都有上台唱,大家都唱得好駭,還有比動作,總算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早上。


    下午,就是我們的卡拉OK時間,大家都輪流拿著點歌本,點自己想要唱的歌,我點了林志穎的「今年夏天」以及由鄭中基、許志安、張學友合唱的「甲乙丙丁」,輪到我唱今年夏天時,邱姵瑜也拿起麥克風陪我唱,我還有比動作,大家都為我鼓掌。


    甚至還有別的協會的老師,因我唱歌很好聽,就想要留下我的名字,還問我現在在哪裡上班,我們一直唱到快要三點,才把所有的椅子歸位,準備解散,今天這個聯誼,總算讓我玩駭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