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由耕安媽媽那裡得知,四月十八日、十九日有橫渡南灣之旅時,我聽了很興奮,就請她帶我向陳教練報名。


    由三月底展開練習,我就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到五常國中練習游泳,由於我很久沒有游了,所以我就特別努力練習。


    星期六早上,大家都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到了車上,遊覽車就沿著高速公路往南走,在車上,大家都自我介紹、唱歌、聊天,都很開心。


    下午到了屏東的海邊,我們就到海裡浮潛,彷彿又回到三年前的花東綠島冬令營的時候,下海之前,教練有先教我們洗蛙鏡、套呼吸管的方法,要下海了,我就抓住曹媽媽的背,一起下水,看海裡的東西,只是這次跟去綠島很不一樣,還是綠島的海景比較漂亮,不過還是有大石頭、海藻、各式的珊瑚及海底生物。


    第二天,大家五點半就起床了,我們就坐遊覽車到海邊,到了七點半,我們就準時下水,這是我第一次游海水,本來海水很冰,但適應了,就不會覺得冷了,我們都很努力得往前游,游到1500公尺處,有一顆汽球,提醒我們往回走,由於我游得很快,所以我的陪伴者追不到我,但我還是很認真,終於完成了三千公尺的任務。


    這次一共有三千多位各地的游泳好手來參加盛會,非常熱鬧,讓我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