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掘,原來一般唱片行賣的全新未拆的CD,剛出爐會賣得比較便宜,但是過時了,就會賣得比較貴。


    所以我這個月又得到了一個教訓,就是過時的專輯,如果當初沒有買到就算了,如果當初這麼喜歡,就應該當下就買,然而現在就要買現在的,所以當初三姐說的是對的。


    如果我早在當初就有這個觀念的話,我就會在20052006年的同時,做一個未來買CD的計畫,2006年1月買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新歌加精選;2月買偶像劇真命天女的原聲帶;3月買許慧欣的萬中選一新歌加精選;4月買許志安的相愛多年新歌加精選;5月買郭富城的城意三部曲新歌加精選;6月開始就可以買當年的新專輯了。


    其實,我早在2003年,就有想要買當年的陳小春的算你狠、麻吉弟弟的受不了、周杰倫的葉惠美,就是因被更換CD的經驗擾亂後,害得麻吉弟弟跟周杰倫只能跟別人借來copy,所以只有陳小春才有買到正版。


    我決定,S.H.E.FOREVER新歌加精選我不買了,所以從這個月起,未來要買五張,都是今年的,分別有林依晨、陳綺貞、郭靜、張韶涵和郭書瑤,我一定會牢牢記取這個教訓。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