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活水源的楊老師就有跟我講過,上網下載影片,燒錄成DVD,自己享用沒有關係,除非是拿去賣錢才算違法,所以今年十月起,如果要看電影或卡通,就跟連續劇、單元劇、偶像劇一樣,上網下載就好,不必花錢租或買,這樣也就不必再麻煩阿邦哥哥了。


    至於之前那些買下去的正版DVDcopy下去的DVD,買下去就算了,下次就知道了,從今天起,如果要看郭富城跟林熙蕾,就是除了電影「父子」用正版DVD看以外,其他都用上網下載就好,不用花錢租或買;要看林心如,就是除了寫真「英倫情人」用正版DVD看以外,其他都用上網下載就好,不用花錢租或買。


    如果要看林志玲,就是除了電影「赤壁」暨寫真「Love Asia」用copyDVD看,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不用花錢租或買;要看楊謹華,就是除了電影「1895」用copyDVD看,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不用花錢租或買,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不用花錢租或買;要看徐若瑄,就是除了偶像劇「狂愛龍捲風」用copyDVD看,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不用花錢租或買,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不用花錢租或買。


    如果要看張學友跟許慧欣,就是除了歌舞劇「雪狼湖」用三姐幫我燒錄的DVD看,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就好,不用花錢租或買;要看鄭元暢跟林依晨,就是除了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用三姐幫我燒錄的DVD看,其他都用下載的方法就好,不用花錢租或買。切記!切記!


    明星寫真方面,如果是要看寫真影片,就用上網下載的方法就好,不用花錢租或買,如果要看寫真書,就是除了Taipei Walker用買的,不然都用租的,所以說,我現在就是除了音樂CDTaipei Walker才會用買的方法,其他都用租,不然就是直接上網下載就好,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半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