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嗜好除了看戲劇節目以外,還喜歡看愛情電影,所以我的錢除了用在買音樂CD很捨得以外,當然還對買電影DVD最捨得。


    去年八月,我到光南買了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父子」DVD,這部戲津得起我看了又想再看,但看太多次,我也看膩了,所以說,DVD帶還是用租的方法比較好,除非是音樂CD才是用買的。


    我前幾天還在MSN上,跟2006年慈濟板橋夏令營的伙伴李思儀、郭孟樺聊天,她們也說,DVD最好用租的,因租的比較便宜,還好我目前只有買到「父子」,還沒買到刺青、赤壁、1895,我就決定看電影除了一公升的眼淚和父子以外,其他都用租的。


    大叔公彭水木說得對,電影DVD用租的比較好,於是我決定,20092月起,固定每個月都要買到一張音樂CD以及租一部電影DVD,我就講好二月租刺青,三月租1895,四月再租赤壁,這樣不但比較划算,也比較便宜,也不會導致看一部戲看到膩。


    從今天起,我選擇電視一樣只看七種節目,就是連續劇、單元劇、綜藝節目、歌仔戲、偶像劇、電影和卡通,如果要看連續劇、單元劇、綜藝節目和偶像劇的話,上網抓放進部落格裡就好,不用花錢買或租,就跟「佳家福」、「母雞帶小鴨」一樣。


    如果要看電影或卡通,只要逛出租店就可以了,不用跑光南或百貨公司;至於美女寫真集方面,如果只要看影片DVD,去出租店租就可以了,不用買,寫真書如果是Taipei Walker跟陳喬恩的喬見沒才用買,不然也都用租的。切記!切記!


    如果我早在當初就有DVD還是用租的比較好這個觀念存在,當初如果要看「父子」,就用租而不用買,這樣我也不會要佳真老師送我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