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登山社羊年的第一次健行,阿忠教練帶我們爬位於桃園縣大溪鎮的打鐵寮山與白石山,就是去年四月底,跟原古心靈教室的師兄師姐們走的白雪路,早上,我跟媽媽先坐欣嬡媽的休旅車,到大溪的加油站,跟大家會合。

    我們把車停到打鐵寮古道同一個停車場,然後開車這次的行程,雖然這次沒有掉桐花,但大家還是走得很開心,途中有一條岔路,分別是艱難路線和平路路線,我、佑嘉家人、阿嬌阿姨、耕安媽和耕安跟著阿忠教練走艱難路線,其他人走平路路線。

    在艱難的路上,有一個用樹枝坐的椅子,我、威翰和佑嘉看到就去坐,結果三人一起坐,就斷掉了,大家看到都笑了,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三人把椅子坐斷的畫面,好有趣;中午,我們就在半山腰野餐,我除了把我的便當拿出來吃以外,也把背上山的橘子拿出來給大家吃,還吃了阿嬌阿姨和美娟阿姨帶來的鳳梨、芭樂、米老、蔥蒜牛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我們繼續前往白石山的方向走去,到了白石山,為了不耽擱行程,於是在山上拍了幾張照,就匆匆下山,途中看到上次看到的愛心水池、攀岩大石頭,大家也一樣拉繩子爬上大石頭上看遠眺風景拍照,好漂亮!

    最後,我們回到停車場泡茶,我把我過年喝剩的麥根沙士和奧利多拿出來,請大家喝,雖然奧利多沒有喝完,但麥根沙士喝完了,可見我帶的飲料,銷售量非常好,而且阿忠教練也很高興,我自己有待泡茶的水來,給大家福利。

    回家時,我們一樣坐欣嬡媽的車,並且把農曆馬年最後一個周休二日的事拿出來講,請她講解媽媽的解釋,聽到媽媽和欣嬡媽的一番解釋,總算有一番了解了,就是不要把不相關的人湊在一起,謝謝媽媽和欣嬡媽提醒我,下次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