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節,由於天氣太冷,所以大年初一,奶奶家沒有這麼熱鬧,而且賴正彥叔叔家只有賴正彥叔叔跟二姑婆才有回去,之外去年也沒有堂叔公彭遠彩、勁堯叔叔、鏵慧姑姑。


    原來是因沒有人好好做環保,難怪天氣這麼冷,大家都不想回去,所以鏵慧姑姑每次出外旅行或旅遊,都會記得攜帶環保碗筷、環保杯,從此我就把林志玲的精美小杯子當作旅行環保杯用,這樣地球就不會生病,天氣也就不會這麼冷颼颼。


    今年春節最特別,不但看到了勁堯叔叔的小寶寶冠霖,而且往年春節沒有回來過節的小文哥哥、彭煒翔叔叔和李安富叔叔今年也都回來奶奶家過節了,真是令我難忘。


    賴正彥叔叔家也是全家三代都有回來,也跟之前一樣,早上叔叔跟二姑丈公先開車回來跟我們一起吃團圓飯,二姑婆、表嬸跟他三個孩子下午才回來。


    今年春節不但熱鬧,而且是比熱鬧非常熱鬧,因我意想不到的事都在大年初一實現,下午我們就拍大合照做紀念,勁堯叔叔洗好照片後,會用電子信箱寄給我,然後再寄給別人,這個就是我的責任。


    今年春節真是特別,大年初二雖然沒有看到小舅全家,但是有看到阿國哥哥帶著大表嫂回來苗栗,大年初三,我們還去了獅潭二姑婆家,看到邱春文表舅第二任太太生的兒子,不知不覺,他已經讀幼稚園小班了。


    二姑婆還給我紅包,我今年總算是發大財,就算收到很多紅包,也不可隨便亂花,也要花在適當的地方,我的消費劵三千六,目前只花掉兩百塊,就是去買林心如的寫真DVD,今年春節,實在是我這一生當中,最難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