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月十七日,是新興國中資源班老師一個捨不得的日子,就是劉娟芳老師要退休了,她們當天傍晚在活動中心三樓的視聽教室辦「娟芳老師歡送會」。


    雅君老師早在之前就有寫信跟我說,娟芳老師要退休了,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就通知瀚文、嘉宏、欣陽、巧凰、聖淳姐妹倆,通知他們一月十七日來參加娟芳老師歡送會。


    當天傍晚,到了新興國中,我就直接到三樓找老師們,看到現場早就很熱鬧了,但是我們這一屆只有出現兩個同學,就是我跟瀚文,不過還有上一屆的瓊瑤學姐,還有很多老聽障學長姐們都回來歡送娟芳老師。


    還有輔導主任張秀惠跟所有特教組的老師,連之前退休的慧敏老師也有回來,雅君老師還帶著她兩個兒子來聚餐。


    宴會開始,老師們就先播放娟芳老師從七十一年進入新興實習後至今天退休前的二十七年來的照片,影片上,還看到了鄭明堂老師,娟芳老師還傷心了講了幾句話。


    然後我們就開始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我帶了媽媽自己炒的什錦菇,桌上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西式點心跟炸雞,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影片上還播放的張學友的祝福、周華健的朋友、錦繡二重唱的情比姊妹深。


    我們一直吃到八點多,才準備把食物收起來,郭航君老師還問誰要最後一盤蛋糕,於是我就把最後兩盤蛋糕都吃掉,老師們還特地把所有沒有吃完的食物都留給我帶回家,還有我帶來吃剩的什錦菇。


    結束前,大家還一起到前面拍了一張合影留念做紀念,我還跟瓊瑤學姐、娟芳老師暨文慧老師四個人拍了一張合照,然後把我的電子信箱寫給瓊瑤學姐,跟她說:「如果照片洗出來了,把這張照片寄給我。謝謝!」   


    娟芳老師退休後,我還要找一天去她家拜訪她,因她說她有新的房子,今天總算度過了一段愉快的周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