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初,欣陽妹妹大學聯考結束了,於是我就利用那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去他們家玩,妹妹告訴我,三重有滑水道,我們可以利用八月的某一個星期六去玩,我聽了好高興。


    於是我利用八月十八日晚上,打電話到欣陽家,跟妹妹確認好,我們就利用這個星期六(23)去玩滑水道,她本來滿口答應,後來她又臨時有事,我好難過,但媽媽還是花時間帶我到公館的水悟空玩滑水道,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玩駭了一整個早上,媽媽說:「這就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不過今年六月,我在MSN線上,碰到了妹妹,她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談暑假出去玩的事,她說:「我們可以利用暑假一起出去玩,或著去游泳,」於是我就問她,我們可以去玩滑水道嗎?她說可以呀!


    剛好今年七月的四個星期六,唯一只有第三個星期六(18),張教練沒有健行,於是我利用七月九日跟她確認那我們就十八日星期六去玩滑水道,她很高興,就答應十八日帶我跟欣陽去玩滑水道。


    十八日早上九點,我就檢查背包,該帶的東西帶了,我就快快樂樂的出發,先坐公車「信義幹線」到台北火車站那裡,然後在忠孝西路坐公車「232」,直達蘆洲欣陽家。


    到了欣陽家,雪真阿姨早就已經去上班,他們兄妹倆剛醒來,於是妹妹就請欣陽幫我開DVD音響,讓我放DVD給大家看,我今天帶的事張學友(在妳身邊)以及伍思凱「留給你的窗」施易男MV,剛好我有帶我自己做的大字報去,所以我們看MV時,我還不停得搖晃張學友跟施易男的大字報。


    下午,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公車站等公車「811」,成員總共有四個人,除了我、欣陽兄妹倆以外,還有妹妹在歇腳亭打工的同事國聖哥哥。


    下了公車,我終於知道原來妹妹所介紹的滑水道,就是以前去微風運河開車會經過的「美強生游泳會館」,我就向妹妹說,這個地方我以前就知道了。


    到了會館,我們就先買票進去,換好泳裝後,大家先在岸上做暖身操、動一動,之後,妹妹就帶我到游泳池看看,於是我就先在大游泳池自己游泳十六趟自由式,我一口氣游泳十六趟,中間都沒有停。


    游完後,我就去做SPA,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到戲水區玩滑水道,那裡有很多動物模型的小溜滑梯,還有兩座高高的滑水道,我自己一個人溜,好過癮,一點都不害怕。


    最後,妹妹帶我們到最熱的SPA池去泡湯,這個池最舒服,我們都捨不得起來,所以一直到七點十分到十五分中間準備上岸換衣服,今天實在是太過癮了。


    由於妹妹有幫我傳簡訊給媽媽,跟媽媽說,我可能六點半到七點中間會回到家,但是妹妹問我要不是一起吃晚餐,於是我就打點話給媽媽報備,向她說,由於我今晚要跟他們去聚餐,所以我可能八點半到九點才會回到。


    晚上,妹妹請我們吃臭臭鍋,那裡還有免費的冰淇淋,我是點鴨血鍋,所以我真的很榮幸,能認識這麼好的朋友,我能明白,妹妹就是因她跟我們交情很好,才會說要帶我去玩水、吃晚餐,可見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像巧凰、欣陽妹妹一樣這麼熱情,所以我不用再去找許玉靜、吳玲慧和映君老師了。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