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二姊從慈濟大愛台的跑馬燈,得知藝人施易男要在十月十一日晚上,在信義商圈的新舞台,辦大愛八點檔「矽谷阿嬤」個人演講,非常高興,就拿起電話打跑馬燈的電話號碼,說要帶我弟弟去見施易男本人,我跟媽媽也很高興。


    活動開始前,我就跟坐在前面的大愛師姑說幾句話,我就告訴她,我是因為華視單元劇「母雞帶小鴨」,就開始喜歡施易男跟阿輝了,而且母雞帶小鴨還有文英阿姨,然而文英阿姨現在在華視演「不良笑花」。


    活動開始了,主持人歡迎施易男上台,他本人非常帥又親切,他第一句話就是告訴我們他出道的由來,他說,就是在民國八十一年,王小隸老師邀請他演母雞帶小鴨而爆紅,然後也陸陸續續演了很多戲。


    他就在台上發表拍攝矽谷阿嬤的心得,我有在家看電視,看了就很心痛,因為他在劇中的角色癌症過世了,他也演得非常棒,演老人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像。


    最後,還有請他幫我伍思凱(留給你的窗)MV VCD,因在戲中演MV男主角囚犯,於是我就上台請他幫我簽名,還告訴他,我為何喜歡他跟阿輝的由來,他就說:「喔!謝謝」今天不但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還看到藝人施易男本人,實在是讓我最難忘,真希望總有一天也能看到文英阿姨本人跟阿輝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